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吕良伟《民歌大会》旧情不断“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组图:吕良伟《民歌大会》旧情不断“上海滩”

大哥风范吕良伟大方献歌

组图:吕良伟《民歌大会》旧情不断“上海滩”

吕良伟、孙浩谁的表演更像黑道大哥?

组图:吕良伟《民歌大会》旧情不断“上海滩”

吕良伟能文能武 现场“大打出手”

组图:吕良伟《民歌大会》旧情不断“上海滩”

陈明快乐依旧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精心打造的大型音乐综艺互动节目《民歌大会》本周四再出奇招:特邀歌坛大姐级人物,久未露面的实力唱将陈明回归舞台;更有香港金像奖影帝,永远的“大哥”吕良伟鼎力助阵。两位重量级嘉宾将与模仿秀选手通力协作,在《民歌大会》现场上演“巾帼不让须眉”的超级音乐对抗赛。外表温柔似水的陈明将如何迎战硬朗果敢的吕 视频:《民歌大会》第二季第七期精彩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良伟?其中玄妙将在今晚21:15东方卫视为您揭晓。

  陈明爆料走穴糗事 携新歌相约《民歌大会》

  内地歌坛一线唱将陈明,当年凭借一首《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名声大噪,陆续推出的《仙乐飘飘》、《为你》、《快乐老家》等叫好又叫座的音乐作品逐渐奠定了她在华语音乐市场不可撼动的实力派地位。然而近两年来陈明似乎有意回避大众视线,甚少在镜头前曝光,当“陈明是否变相引退”的质疑声甚嚣尘上之时,这位外表柔顺内心却豪爽坚毅的歌手却带着她最新的音乐专辑《时光曼妙》,自信美丽地登上《民歌大会》的舞台。时光未及改变陈明的外表,却给了她更加丰富的韵味和愈加夺目的风采。当身着水红色短裙,欢唱着《快乐老家》款款而来的陈明现身节目现场,现场激情四溢的热烈气氛无不在宣告:这位大众心中的“快乐”歌手从不曾离开!

  作为资深实力派歌手,陈明首先以自己的独有风情全新演绎了《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在清甜婉约的歌声中流露出眷眷情谊,唯美动人。为了回报观众与歌迷的殷切等待,陈明更提前在《民歌大会》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新歌《信》,从这首歌的歌词中我们能够真切感受到陈明回归的心声与美好的心态:“不曾离开,泪水笑着趟下来,听着心的声音勇敢的走吧……现在依然很精彩。”

  除了以歌会友的创意主旨,《民歌大会》的快乐比拼意味也不容忽视。在游戏PK过程中,可爱的陈明为了抢得胜果,不惜与戴军、孙浩互爆对方当年走穴的笑料,现场一度陷入“八卦大混战”,原来戴军也曾在舞台上High到皮裤开裂,陈明曾是走穴圈中最出名的劲歌锐舞达人……众多大腕明星光鲜形象背后的故事更加耐人寻味。今天的陈明让所有人相信,那个自信豁达的陈明不曾离开,而充满魅力的她未来将更加精彩。

  金像影帝吕良伟尽显大哥风范 唱到酣时大展“咏春拳”

  本期《民歌大会》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就是名声在外,享誉四海的“上海滩大哥大”——吕良伟。吕大哥自从阔别《上海滩》,便一心希望有机会能够故地重游,今日终凭《民歌大会》的邀约一解思念之苦。然而贵为金像奖影帝的他,在节目现场却一派温和平易的亲民形象,只有当导演组安排他现场演出一场“雪茄黑帮戏”的时候,才恍若“大哥”上身,即刻进入港产黑帮的人物状态,不得不让人佩服其深厚的演技功底和十足的敬业精神。然而影帝入主《民歌大会》,演戏也必然成为第二副业,主要任务是要与陈明一队人马比拼民歌新唱。这可难坏了国语歌曲资源不甚丰富的吕大哥,最后搜肠刮肚寻出一首堪称家喻户晓的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智慧地用粤语完整呈现出来,也算是大哥风范的另一种延续。

  谁知一曲唱毕,吕良伟的歌唱细胞也被彻底激发出来,随即在好玩又搞笑的“好歌猜猜猜”游戏环节中,狂秀自己的粤语金曲“存货”,与号称“乐库”的内地天后陈明展开激战。唱到兴致高涨之时,吕良伟甚至且歌且舞,为在场观众展示了一段具有相当水准的“咏春拳”!谁说“大哥”形象就一定要稳重如山?谁说“大哥”风范就一定要惜字如金?吕良伟用豪迈直爽、收放自如的姿态展现了真汉子的真性情,是为最真实的“大哥”榜样。

  “郭富城螺丝手”PK“杨坤碾烟头” 模仿秀谁更雷?

  《民歌大会》第二季的一大特色就是有众多模仿达人加盟助兴。本期节目特地请来形似度高达80%的“郭富城”和神似度接近100%的“杨坤”同场献艺。谁知“郭富城”一出场就凭借《对你爱不完》中超级经典的“旋转螺丝”手势引发超高人气,带动全场热闹非常的“群舞表演”;而“小杨坤”也敬业非常,为争得认可不惜为难自己,在完美模仿杨坤沙哑嗓音的同时,相当纠结的“拧吧”自己的身体,一边“脚底碾烟头”,同时“手指弹烟灰”,博命演出杨坤标志动作的精神,令现场“笑”果一度爆棚。若要评判两位表演达人谁更专业谁更“雷”,只能靠您今晚亲自赏析。

  最好看的音乐现场秀节目,最激烈的竞争比拼,最搞笑好玩的娱乐效果,多重精彩,尽在东方卫视每周四晚21:15《民歌大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