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立波将赴京首演 指挥家余隆称其为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7:31  新浪娱乐
组图:周立波将赴京首演指挥家余隆称其为大师

著名指挥家余隆与周立波

组图:周立波将赴京首演指挥家余隆称其为大师

周立波手执指挥棒

组图:周立波将赴京首演指挥家余隆称其为大师

余隆周立波耳语

组图:周立波将赴京首演指挥家余隆称其为大师

余隆周立波相视而笑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的年度红人、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春节前夕终于决定北上了。首次站在首都北京的舞台上,他不是要滔滔不绝自己说上120分钟,而是要拿起指挥棒,用通俗的清口解读高雅的交响乐,合作的对象则是由指挥大师余隆任艺术总监的中国爱乐乐团。对于这次合作,余隆则称周立波为“大师”。

  1月15日下午,“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周立波和余隆的音乐对话”记者会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的新鲜碰撞吸引了来自大江南北的众多媒体,周立波也在记者会上妙语连珠,笑称要揭开交响乐的神秘面纱,用清口解说交响乐“通俗的胴体”。(IC/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