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北京新春音乐会艺术家简介-薛皓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44  新浪娱乐
图文:2010北京新春音乐会艺术家简介-薛皓垠

薛皓垠

  薛皓垠,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演员。

  2001年12月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连续演出26场中国原创歌剧《再别康桥》,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徐志摩;2003年参加交响清唱剧《江姐》的全国巡演,在剧中饰演甫志高;2005年参加交响清唱剧《太阳出来了》饰演郭建光;2009年9月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出演原创歌剧《青春之歌》饰男主角卢嘉川;2009年11月在国家大剧院再次出演《再别康桥》。

  2004年获得第四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金奖。

  2004年12月获第六届加拿大国际音乐大赛决赛奖,获中国选  拔第一名。

  2005年参加英国皇家歌剧院青年艺术家选拔赛获第一名,并签约英国皇家歌剧院两年。

  2006年获第十二届“隆力奇杯”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金奖。

  2006-2007年在皇家歌剧院期间出演《游吟诗人》,《费黛里奥》,《贾尼。斯基基》,《黛依斯》,剧中主要角色。2008年-2009年出演《丽塔》,《Ariadne Auf Naxos》,《卡门》,《帕西法尔》,《茶花女》剧中主要角色。

  在英期间受邀参加英国芭丝城市庆典音乐会,英国议会院周年歌剧庆典音乐会,伦敦市长纪念日庆典音乐会,受邀在英国传统名校GoodenoughCollege举办独唱会,意大利驻英国理事会举办独唱会,英国国际艺术俱乐部续办独唱会,以及2008英伦中国年的各种庆典演出等等。

  2008年至今成功在宁波,兰州,聊城,等多个城市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2009年8在中国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我的中国心”——中外经典歌曲音乐会。

  曾随中国外交部出访俄罗斯,芬兰,奥地利,法国,以色列,埃及等地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