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演唱会再加三场 大红造型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陈奕迅演唱会再加三场大红造型抢眼(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再加三场

陈奕迅演唱会再加三场大红造型抢眼(组图)

陈奕迅大红造型抢眼

陈奕迅演唱会再加三场大红造型抢眼(组图)

陈奕迅答谢媒体

陈奕迅演唱会再加三场大红造型抢眼(组图)

陈奕迅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将于三月举行的《DUO 陈奕迅 2010 演唱会》昨日宣布再加开三场共演出十五场,是次个唱以DUO双重意思做主题,现场特别采用投射技术,播放出多一个Eason影像与他真人对话。

  Eason表示,个唱上会运用同样的概念,到时会献唱其他歌手的歌曲,例如《浮夸》的作曲人,原意是想讲抑郁症,所以到时我会再选哥哥的一首歌再唱。有指十五场演出的制作费会很高昂,问EASON会否减收歌酬时,他笑道:最好不好。由于外间购票困难,笑指Eason的朋友会否转向女儿康堤著手,Eason只知道太太已有很多订单,不会搞小朋友。

  由于版税问题仍未解决,昨日仍未见有无线采访队到场,但Eason个唱的销售情况热烈,他表示,得到很多媒体的帮助,如果有电视台当然更好,只可以讲很可惜。

  有传今年“传媒大奖”Eason将与容祖儿平分,仍有传会停颁一年,他觉得奖项一直都是重质不重量,奖项的确可以鼓励歌手继续努力,他觉得有好过没有。另今年金像奖将由亚视播映,HKRIA的歌手可能获邀到金像奖中演出,Eason表示其演出的《金钱帝国》符合角逐后选名单资格,有机会也会以演员身份出席。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