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 称与侧田仍是好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2:34  新浪娱乐
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称与侧田仍是好友(组图)

曹格接受庭审

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称与侧田仍是好友(组图)

曹格黑面现身

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称与侧田仍是好友(组图)

曹格被媒体围攻

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称与侧田仍是好友(组图)

曹格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曹格去年与侧田醉打街头,事后曹格被警方控以普通袭击罪,并于今日(1月22日)上庭接受审讯。侧田早前表示自己不用上庭,但会事前致电给曹格,并称二人一直保持电话联络。曹格最后被判守行为12个月,他表示与侧田仍是好友。

视频: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 称与侧田仍是好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醉打事件后,两人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碰头,自殴斗事件后再次的身体接触,就在某颁奖礼上,“兄弟”相遇并拥抱起来。阿田个人亦表明自己不会向曹格追究,因对方是自己的朋友。

  1月22日下午2时15分,曹格一身白恤衫打扮,并由三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达东区法院候审。曹格一现身,在场近半百的记者立刻一拥而上,造成了小小的混乱。候审前曹格对记者的问题都未有回应,在庭上曹格一脸悔意,并乐意接受法官判处他的12个月守行为。

  听审后,曹格开腔和大家交待,他表示他不便多说,但会改好令大家看得见。他亦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戒酒,家人亦有很大的帮助。最后他亦再一次表明和侧田依然是好朋友。TUNGSTAR/文并图

  新浪娱乐注:守行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项法律。守行为的意思是,法庭要求当事人在一定时期内不再犯法。类似于内地治安处罚中的警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