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军民迎新春晚会彩排--舞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28  新浪娱乐
图文:2010军民迎新春晚会彩排--舞台曝光

舞台曝光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双拥晚会)已经进入了彩排阶段。

  按照导演组要求,每一个节目都要模拟现场演出走合练程序,藉此希望各个环节尽早暴露问题,并有效处置问题。——之所以在北京最冷的冬天里露天合练,因为这里搭建的舞台是1:1模拟人民大会堂的舞台现场,高架舞台、旋转舞台、舞台深广度等完全具备演出规格,在人民大会堂的大舞台完成装台之前,这个露天舞台是惟一符合要求的合练地点。

  因为合练要严格走演出程序,来自全军12个专业文艺团体的400余名舞蹈演员虽然包裹得严严实实,可是舞蹈动作却丝毫不敢打折扣,导演组要求将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要准确到位。合着音乐节拍,那些青春靓丽却衣着臃肿的女孩们一次次在舞台上跪倒、翻身、旋转。只有候场小憩时,才能看到她们灿烂的笑脸和孩子气的嬉闹。

  迎风斗雪,只为那精彩一刻。我惊叹专业演员们的认真和执著,感慨担任群众演员的官兵们的坚韧和耐心,从震惊世界的奥运开闭幕式到好评如潮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每一次精彩的文艺演出都闪现他们的身影。虽然还未带妆合练不能窥见节目全貌,我已对这场精彩之至的晚会充满期待。

  我们谨以在合练现场采撷的文字和捕捉的镜头,献给奋战在晚会台前幕后的人们——衷心地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这个新年的军民联欢盛典必将精彩无限、震撼人心!

  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网供稿  文/王欣阁  陈西明   图/鲁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