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坤开唱造型百变 从妖艳前卫到素淡真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2:32  新浪娱乐
组图:陈坤开唱造型百变从妖艳前卫到素淡真我

面具装神秘登场

组图:陈坤开唱造型百变从妖艳前卫到素淡真我

哥特发型烟熏妆

组图:陈坤开唱造型百变从妖艳前卫到素淡真我

华丽羽毛小礼服

组图:陈坤开唱造型百变从妖艳前卫到素淡真我

亮灰优雅王子装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晚,陈坤在自己生日的这一天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谜",在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中,陈坤演唱了20余首歌曲。造型师团队特地为陈坤度身打造适合歌曲及陈坤本人风格的多套华丽服装及精致妆容,在场有细心观众发现,陈坤在演唱会中更换的几套服装,风格刚好是由浓转淡,华丽到简单,“甚至最后几乎都看不到脸上的妆,穿件白衬衫就坐在那里唱歌了,感觉很真诚,距离好像一下子就拉近了”,有观众如是说。

  演唱会以陈坤新专辑中的《谜》开场,哥特风格的发型与浓重的烟熏妆令人眼前一亮,观众席瞬间爆发一阵尖叫。之后的演唱中,陈坤逐渐卸去浓妆,服装颜色也从黑过渡到灰、白,在最后的不插电环节,他甚至几乎素颜登场。对于大家能够细心地发现这些变化,陈坤开心地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方式,为的是向大家展示一个最真实的自我。” (pap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