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群星集结贺岁歌出炉 2010年历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华纳群星集结贺岁歌出炉2010年历曝光(组图)

华纳群星

华纳群星集结贺岁歌出炉2010年历曝光(组图)

蔡依林

华纳群星集结贺岁歌出炉2010年历曝光(组图)

萧敬腾

华纳群星集结贺岁歌出炉2010年历曝光(组图)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农历年即将到来,华纳众群星齐聚一堂拍摄2010年历,已确定在2/12正式推出,大伙儿还录制了贺岁歌曲《有只老虎》,连许久未录制新专辑的菲哥也义不容辞录制这首由儿歌改编成的歌曲,为2010年增添乐趣!

视频:华纳群星贺岁MV《有只老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10年初,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率领齐下艺人拍摄2010年历,12组艺人全部同时聚首在摄影棚,好不热闹,往年都只有参加颁奖典礼才有这种盛况,大家还在休息室大啖麻辣火锅,不时寒暄联络拍照一边等待拍照,张栋梁也和阿沁邀歌,方大同的创作曲更是同门师兄姐妹轮流唱,从薛凯琪萧敬腾到黄小琥都分别演唱过他的歌曲,张栋梁和郭采洁也同样力邀方大同为他们量身定做,方大同笑称:“怎么来了一趟台湾,工作量又爆增,多了更多歌债!”显见他的创作实力,人人抢着唱!

  年历的主题以毛线贯穿整个主轴,每个艺人的独照都与毛线有关,不是手玩毛线就是戴毛线帽、毛线手套、毛线道具,拍到小琥姐时,更出动松狮狗,更增添‘琥’年的感觉!小琥姐笑说:“还好你们是借这种大狗,很可爱,我最怕的就是超小只的狗,怕一不注意就踩到他们!这只狗不错!”而真正属虎的郭采洁和刘子千贵为新生代偶像,一身白美美的入镜,对于今天犯太岁两人都已做好准备,郭采洁说:“心诚则灵,一定会按照习俗安太岁!”而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刘子千虽然出身基督家庭,但也很清楚今年是本命年,要更格外小心才是!还提醒自己要多用红色的东西增添好运!

  正因为2010是虎年,华纳音乐制作部特别把儿歌‘两只老虎’改编成‘有只老虎’,将每个艺人的专辑名称融入于歌词中,特别是蔡依林唱的歌词为‘我的呜呼 不是老虎 很可爱 他全身白 有时叫他不来 过年却又很乖 会拜拜 真奇怪’,录音时呜呼也在一旁陪伴Jolin,让她录音的声音更俏皮可爱!菲哥对于进录音室也备感兴奋,他说:“拍年历不但领到红包,还进录音室唱歌,诠释大家朗朗上口的歌曲很有意义!”菲哥还超级谦虚的说:“现场还有这么多我欣赏的艺人,很高兴今天来!”小琥姐则是在录音完后不忘期许大家说:“虎年不要虎烂喔!”

  这首歌曲‘有只老虎’已经在电台首播,也会在数位平台上架!2010华纳群星年历则是从2/12开始,凡是买华纳旗下12组艺人的相关产品任三张,就能获得该本精美年历!所有艺人都已经预定要拿这份年历回去送朋友以及自己收藏,因为下次12组艺人再聚首,恐怕要再等一阵子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