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俞晴仿梦露红火拜年 预计新专辑年后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54  新浪娱乐
组图:俞晴仿梦露红火拜年预计新专辑年后发行

俞晴

组图:俞晴仿梦露红火拜年预计新专辑年后发行

俞晴

组图:俞晴仿梦露红火拜年预计新专辑年后发行

俞晴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俞晴在博客里发布了最新性感写真,借此给朋友们拜年。红裙金发寓意过年红红火火,财源广进。新写真继续延续了性感梦露风格,这套写真不仅服装与梦露《钻石》里的服装一摸一样,就连动作都如出一辙。有着中国风情的梦露化身一个星光璀璨的性感女郎,演绎着跨世纪的性感,让网友们大饱眼福。

  俞晴与雪村的新专辑《梦露与我》,进入了尾声阶段。预计年后发行,也算是送给广大歌迷的最好的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