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炯镔忆当年叛逆年少 现场落泪思念母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3:44  新浪娱乐
方炯镔忆当年叛逆年少现场落泪思念母亲(组图)

方炯镔现场若有所思

方炯镔忆当年叛逆年少现场落泪思念母亲(组图)

方炯镔现场演唱

方炯镔忆当年叛逆年少现场落泪思念母亲(组图)

回忆往事

  新浪娱乐讯 方炯镔日前出现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录制现场,这位马来西亚籍华裔创作歌手90年代就曾组团在马来西亚及台湾等地发行专辑。07年被戴佩妮推荐给台湾知名音乐人陈子鸿后,方炯镔于08年发表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好人?!A-bin》, 其中的代表作《遗憾》更是成为大热。节目录现场,方炯镔自曝曾是叛逆少年,现场落泪思念亲恩。

  节目录制现场,方炯镔除了给歌迷们带来了首首好听的歌曲之外,还首次在荧幕前透露了自己的家庭情感经历。原来儿时方炯镔因为叛逆曾赌气离家,让母亲伤心,《遗憾》这首歌,正是方炯镔为了寄托对已逝母亲的想念之情。

  谈到此段往事时,方炯镔在现场也是几近落泪。而弟弟也通过VCR与哥哥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母亲最大的愿望是就是看到他们两兄弟幸福平安的生活下去,并说母亲如果看到兄弟俩现在的成一定会很宽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