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灵乐团欧洲多城市访问演出圆满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09  新浪娱乐
水晶灵乐团欧洲多城市访问演出圆满结束(组图)

水晶灵乐团海报

水晶灵乐团欧洲多城市访问演出圆满结束(组图)

水晶灵乐团身着荷兰民族服饰合影

水晶灵乐团欧洲多城市访问演出圆满结束(组图)

水晶灵乐团游览荷兰风车村

水晶灵乐团欧洲多城市访问演出圆满结束(组图)

水晶灵乐团游览鹿特丹港

  新浪娱乐讯 亚洲唯一水晶乐团“水晶灵乐团”日前圆满结束了历时20日的欧洲多城市访问演出,在亲友团和支持者鲜花与礼物的迎接与欢呼中凯旋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水晶灵乐团本次欧洲访问演出不仅为欧洲的观众带去了《宴火》、《盛世中华》、《中国印象》等乐团的精彩原创曲目,还深情演绎了代表性的中国曲目,如“茉莉”、“喜洋洋”、“彩云追月”、“步步高”等,受到在场欧洲观众的热情欢呼,更得到在场华人华侨的热烈掌声与赞许,仿佛是在透过乐团的音乐表达并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思念与祝福。

  刚刚荣获2010“年度创意风尚奖”组合的水晶灵乐团作为唯一的水晶器乐演奏团体又一次荣幸的成为第一支接受官方邀请进行欧洲访问演出的亚洲水晶乐团,在此次演出中,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当地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多篇大幅媒体报道并介绍了这支来自中国,手拿堪称艺术品水晶乐器,美丽的女孩乐团,通过乐团特有水晶乐器音色与当地最好的乐队和DJ进行现场完美的合作,以魅力四射的表演与精湛的演奏技巧给欧洲观众带来现场的视觉与听觉冲击。此次巡演水晶灵乐团分别在到了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和荷兰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等七城市和德国的慕尼黑共演出十五场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