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漫步东京街头 秀出阳光潮流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12  新浪娱乐
谭维维漫步东京街头秀出阳光潮流气质(组图)

谭维维回眸一笑

谭维维漫步东京街头秀出阳光潮流气质(组图)

谭维维漫步街头

谭维维漫步东京街头秀出阳光潮流气质(组图)

谭维维眼神迷蒙

谭维维漫步东京街头秀出阳光潮流气质(组图)

谭维维忙里偷闲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在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中,以多款造型来展示专辑的多元化概念。为了给人全新的视觉冲击力,谭维维更是远赴日本东京造型,网罗了活跃在时尚界的顶尖明星团队为其操刀。新专辑一如既往,不但用声音征服你的耳朵,更是花了大手笔呈现视觉盛宴。而生活中的谭维维,更是有潮流阳光的一面。

  趁工作之余,谭维维踏上了东京的街头,享受忙里偷闲的愉快。一个人漫步在东京街头,阳光洒在她的身上,闪耀着点点光芒。褪去了华服与浓妆,生活中的谭维维显得更简单却不乏时尚。白色的帽衫,今季流行的黑色皮衣,简单而经典的搭配,干净纯粹的短发,不论是在东京,还是北京,她始终是街头最吸引人眼球的那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