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拍MV 劲歌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45  新浪娱乐
张靓颖拍MV劲歌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组图)

张靓颖女神造型秀肉臂

张靓颖拍MV劲歌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组图)

张靓颖低吟浅唱

张靓颖拍MV劲歌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组图)

与大嘴巴合作拍摄MV

张靓颖拍MV劲歌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组图)

造型时尚动感

  新浪娱乐讯 早在《我相信》制作之前,张靓颖就希望这张作品能走出和以往不同的路,因此当时就把舞蹈列入挑战的项目之一。新专辑推出后,和大嘴巴合作的《办不到》,不仅令张靓颖本人满意,全新的风格更是惊艳各方。因此和公司讨论后,决定加拍音乐录像带,性感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要让所有歌迷眼睛一亮。

  大方坦承舞蹈不是自己的强项,张靓颖却从来没有放弃成为全方位歌手的梦想。为了这次《办不到》拍摄,张靓颖牺牲春节假期,在过年期间就远赴美国拜师学艺,请来Tucker Barkley担任编舞老师,Nick Demoura加入练舞行列,为张靓颖量身订做舞步。

  布兰妮御用舞者Tucker Barkley编舞

  排开所有通告 张靓颖从白日练到天黑

  两位舞蹈老师年纪虽轻,却已经是在美国舞坛发光发热的顶尖舞者。Tucker Barkley曾经与Sean Paul、Omarion、Jenet Jackson合作,近期内更与小甜甜布兰妮合作,成为她的御用舞者。另外一位舞蹈老师Nick Demoura同样来头不小,舞艺精湛,曾与Ne-Yo、Pussycat Doll等多位艺人合作,在美国也是知名的编舞者。

  两位老师先从肢体韵律教起,让张靓颖放松的跟着音乐的韵律前进。接着一步步编列舞蹈,与张靓颖讨论细节。年节期间,就在习舞中渡过。开工后马不停蹄,一组人马移师台北,准备进行音乐录像带的拍摄。没排入任何通告,练舞的那几天,张靓颖跟着舞者和老师,每天都从白日练到天黑。为的就是要呈现出最完美的那一面,用努力来增强自己对跳舞的信心。

  配合《办不到》的曲风和歌词,舞蹈老师Tucker首重舞蹈力道的前提下完成了这支舞的编排,在加上许多带点放肆、不在乎的动作点缀其中,让整体看起来充满力度,带着张靓颖一贯的洒脱态度。张靓颖也表示,这次很开心能跟两位如此优秀舞蹈老师的合作,比以往更有自信。天底下没有办不到的事,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这次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