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Big Four香港首场演唱会-张卫健肢体夸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23  新浪娱乐
图文:BigFour香港首场演唱会-张卫健肢体夸张

张卫健肢体夸张

  新浪娱乐讯 “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前晚假红馆开锣,第一晚郑秀文就友情现身上台担任嘉宾,大力支持四位好友,张卫健更叫许志安: “sammi来当嘉宾说要礼物,你买层楼给她吧!”

  四子在演唱会除了大发笑弹、献唱各自的首本名曲外,又把私相部暴光,包才括健仔洞房花烛夜,四人泰国度桥之旅的绝密片段,不停互数对方臭史,引发红馆笑声不断,一众BIG FOUR的圈中友好,陈奕迅、容祖儿、何韵诗、刘浩龙及何超仪等多位圈中人均来捧场。虽然当晚适逢义务帮手固策划演唱会的无线监制钱国伟被廉署拘捕,不过四子演出未受任何影响。

  新秀出身的四子首出场除了大唱快歌,现场还播出他们多年前参加新秀得奖的片段,四人分别穿回当年参赛服装上台献唱当时的参赛歌曲,跟大家回味重温历史时刻。不过,当年得金奖冠军的张卫健却未有如当年般大跳劲舞,安仔台上痛斥他“吞POP”,几经要求下健仔才在台上示范当年的吴弓弹及侧手翻,可惜年纪不少的健失手兼甩掉假发。安仔即寸好友说:“我和张卫健打桌球他经常说腰痛,他腰以下的部份都可以切掉了,都废了!”健仔即回敬:“你知什么?你有试过吗?!你为什么不问问我老婆?哈哈…。.”其实健仔一直很想重施当年凌空翻腾舞技,不过因为排练多时,腰患复发,令他昨晚未能做到。

  此外,健仔又在演唱会中大爆去年他在菲律宾结婚的醉酒瘀事,现场播出他被3位兄弟以香烟塞鼻及提子、鸡蛋塞口的相片,最后他更被安仔用浴袍五花大绑,难得他自嘲当日的洞房花烛夜变成洞房SM夜。不过爆完自己丑事,健仔马上回敬,播出梁汉文开会时放响屁的片段,苏永康也加口笑道:“梁生当天的桡梁三日屁,味道现在也难忘,响得我想用来做铃声!”而苏永康的下场是被一众好友取笑他既然这么热爱时装fashion,他日乐坛不留他,大可以改行去帮死人做“寿衣”及化妆,皆因这些客户一定默认他的设计一流,不会有反抗。

  许志安前晚以透视装大展舞技,灯光之下露出白色内裤引得现场女粉丝哗哗大叫。不过安仔其实是负伤上阵,开场不久他因为赶着下台换衫,撞到台下柱子,砰然一声巨响之后,安仔痛得不得动弹一分钟,不过为了演出,他忍痛赶快擦去血迹,又换衣服上台。至于安仔旧爱兼好朋友Sammi郑秀文则压轴出场,掀起全晚高潮,在Encoe时段与四子齐唱《信者得爱》,全场乐迷站立跟他们一同跳舞,表现疯狂。安仔唱毕更兴奋得跪在地上,为了感激Sammi,健仔说:“sammi你什么都有了,不如叫安仔送楼给你!”安仔但笑不语未及回应,Sammi却尴尬地说:“我想梁汉文送!”让安仔更哑口无言。Sammi在台上逗留不足十分钟便匆匆下台,接着四人升上半空大唱串烧经典歌曲,为演出写上完美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