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钟情蓉城 最想在成都买房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34  新浪娱乐
孟庭苇钟情蓉城最想在成都买房子(组图)

孟庭苇开心拍照

孟庭苇钟情蓉城最想在成都买房子(组图)

孟庭苇穿着素雅

孟庭苇钟情蓉城最想在成都买房子(组图)

孟庭苇西藏成都行

孟庭苇钟情蓉城最想在成都买房子(组图)

为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自从出道以来,经典歌曲不乏其数,每年情人节,点歌台必唱《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中秋月圆时,大家都想听她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是女生最爱唱给花心男生的经典之作,《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也让“冬季”和“雨”成了台北的声画标签,那是没有去过台湾的人对于台北最质感的认识。

  对于即将在5月9日在成都展开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孟庭苇表示内心无比兴奋,成都对于她来讲是个别具意义,情有独钟的城市,成都地处四川盆地,碰到下雨天,那种灰蒙湿润的感觉,很像她生活了十几年的台北,来到成都,反而会有一种故乡感。因为工作的关系,孟庭苇曾三度来到成都,虽然几次都只是短暂的停留,但已让亚亚坚定未来一定要在成都买房子,因为成都人悠游自在的生活方式十分符合她清心寡欲的个性,悠久历史所沉淀的人文深度,也让亚亚在心灵上产生了共鸣。当记者问及买了房子是否会来住,孟庭苇说那是一定要的,到时候一定会好好地感受成都美丽悠闲的夜晚,去宽窄巷喝喝茶,去锦里听听音乐看看书。

  笃信佛教的孟庭苇透露,对于成都的喜爱,还有一个内心的私密,因为若是能在成都买房居住,就方便自己随时可以去西藏。由于和西藏的地缘,在她心目中,成都就是一条通往净土的道路,来到这里会让她心生安定和踏实。

  今年是孟庭苇出道20周年,继去年年底北京之后,将带着原班人马来到成都启动巡演,除了将北京那个悬挂高空的大月亮运送到成都之外,据悉整个纯真年代的节目内容与曲目,将会有更意想不到的调整变化,让成都观众一饱耳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