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夜会长发美女遇狗仔 心情不佳表不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27  新浪娱乐
陶喆夜会长发美女遇狗仔心情不佳表不满(组图)

长发美女

陶喆夜会长发美女遇狗仔心情不佳表不满(组图)

陶喆心情变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陶喆宴请一长发美女吃意大利料理时遭媒体曝光。两人发现遭跟拍后心情不佳,分头离开。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在发现遭到记者跟拍后,心情很差,并连声要求媒体关掉摄像机。陶喆的经纪人则表示,两人的关系并非媒体猜测的那样,只是普通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5日晚,陶喆与一长发美女在台北某高级餐厅用餐,两人边吃边聊非常愉快,同行的还有一位男性友人。当他们发现遭媒体跟拍后,陶喆先是让该长发美女从人群中迅速离开,自己则冲向媒体大声说:“莫名其妙。”而面对众人对该女子身份的猜测,陶喆明显心情变差,连连说:“关你什么事情?关掉(摄影机)!给我关掉!”

  对此,陶喆经纪人杨仆仆表示,前阵子陶喆都在国外,与友人用餐前一天才回国,原本杨仆仆和另一位友人也要出席聚会,但临时有事爽约。她说陶喆和一起用餐的女性“只是朋友”。(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