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相隔四年再踏红馆 与万名观众同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9:07  新浪娱乐
Twins相隔四年再踏红馆与万名观众同舞(组图)

阿娇相隔四年再踏红馆开演唱会,以劲歌热舞答谢粉丝支持

Twins相隔四年再踏红馆与万名观众同舞(组图)

全场一万二千人热情呐喊,令Twins非常感动

Twins相隔四年再踏红馆与万名观众同舞(组图)

阿Sa(右)协助阿娇脱去斗篷,姐妹情深

Twins相隔四年再踏红馆与万名观众同舞(组图)

4Twins载歌载舞,令粉丝情绪高涨,尖叫声不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相隔四年再度踏足红馆舞台,昨晚(4月16日晚)她俩穿上银色短裙及15厘米高跟鞋与全场一万二千名粉丝载歌载舞,誓要震爆红馆。

  粉丝来自四面八方

  钻石组合Twins昨晚第4度在红馆举行一连三场“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全场爆满,还有不少粉丝一家大小看演出,捧场的包括钟舒漫、陈伟霆、容祖儿母亲及经纪人霍汶希等,有粉丝身穿整齐橙衣拉起“橙橙团来撑撑Twins”横额,也有来自内地多个地方的粉丝高举“挺莎护娇”字句,气氛热闹。

  阿娇收身成功

  晚上8时45分,Twins身穿银色斗篷出场,眼见红馆座无虚席,蔡卓妍(阿Sa)感动地说:“好久不见,你们准备好了吗?”唱罢第一首歌《我们的纪念册》后,二人脱去斗篷,身穿银色短裙、脚踏15厘米高跟鞋一口气唱出连串快歌,为演唱会积极备战的钟欣桐(阿娇),以短裙尽显收身成果,全场粉丝起身狂跳,期间有女舞蹈员身穿比基尼热舞,令粉丝尖叫连连。

  王祖蓝上台搞笑

  劲歌热舞后,Twins走到台边与粉丝握手,期间播出多位圈中人的祝贺片段,包括李克勤、成龙、谢霆锋、郑伊健与张敬轩等,而好友王祖蓝还手持鲜花上台,并感激阿Sa没有生他的气,阿Sa即以“傻瓜”作回应。王祖蓝还呼吁粉丝拍照放上微博(http://t.sina.com.cn),并笑着说:“今晚好像全运会似的,集结很多不同地方的代表,不仅有小朋友,太太也有很多。”阿娇插嘴说:“我还看到有阿伯。”

  开唱前,Twins身穿黑色运动服在后台拜神,二人先诚心上香,再由阿娇主持切烧猪仪式,并拿起烧猪喂阿Sa,近半百歌迷高呼:“Twins加油,Good Show!”二人随即挥手答谢。(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