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里奇桃花不断 小新欢酷似前妻麦当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38  新浪娱乐
盖-里奇桃花不断小新欢酷似前妻麦当娜(组图)

41岁的盖-里奇约会28岁的模特杰奎-安斯蕾。

盖-里奇桃花不断小新欢酷似前妻麦当娜(组图)

杰奎-安斯蕾也是一位细腰长腿的金发美女,相貌与神态与麦当娜十分相似。

盖-里奇桃花不断小新欢酷似前妻麦当娜(组图)

盖-里奇上周与21岁的内衣模特米克拉-柯西诺娃约会

  新浪音乐讯 2010年4月22日,41岁的盖-里奇与模特杰奎-安斯蕾(Jacqui Ainsley)举止亲密,出入伦敦一家名为Roka的餐厅。与麦当娜前夫盖-里奇有染的女性都年轻,苗条,金发,相貌出众。这一次的杰奎-安斯蕾也是一位细腰长腿的金发美女,相貌和神态与麦当娜十分相似。

  盖-里奇上周才与21岁的内衣模特米克拉-柯西诺娃(Michaela Kocianová)在一家酒吧缠绵,今天又搭上了28岁的安斯蕾。看来里奇与约会28岁男模的前妻麦当娜一样,在择偶方面也不考虑年龄差异。盖-里奇的新欢杰奎-安斯蕾之前的男友是达利斯,是英国选秀节目《Pop Idol》第三名得主。

  安斯蕾看上去难掩心中的喜悦,与里奇相拥走出饭店。然而如果她想拿下里奇,必须做好竞争的准备。因为就在几天前,内衣模特柯西诺娃还公开描述了盖-里奇如何扑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细节。他们在香水广告拍摄中相识,他是她的导演。“他说很喜欢我的鼻子,”这位美人说道,“他说美人大都乏味,但是你不一样,我尤其爱你的鼻子。他对我很温柔。我出镜的时间比原计划的长了很多,因为他想多看看我。他说他相信我能红,说我看上去棒极了。” (维小C/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