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君铜像落户香港 歌迷三鞠躬表尊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0:21  新浪娱乐
邓丽君铜像落户香港歌迷三鞠躬表尊敬(组图)

鲜花环绕邓丽君铜像字碑

邓丽君铜像落户香港歌迷三鞠躬表尊敬(组图)

车淑梅、徐美琪、Howard等合影

邓丽君铜像落户香港歌迷三鞠躬表尊敬(组图)

歌迷代表献唱

邓丽君铜像落户香港歌迷三鞠躬表尊敬(组图)

邓丽君一比一铜像

  新浪娱乐讯 “君临善缘梦——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纪念会暨‘2010年心缘行动’”6月6日上午在香港屯门“善缘”举行,当邓丽君一比一的等身铜像被揭开时,引发不少现场歌迷的追思,众人一齐向邓丽君铜像三鞠躬,表达对偶像的尊敬。

  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当天也邀请到邓丽君香港歌迷会荣誉顾问车淑梅小姐出席。除了隆重的揭幕铜像仪式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一众表演嘉宾演唱《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和你》、《我只在乎你》等邓丽君的经典名曲,迈克尔-杰克逊好友Howard McCrary更以中文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自弹自唱地深情演唱打动现场不少观众。

  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徐美琪小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喜欢邓丽君,很想以温柔、善良的邓丽君为榜样,最喜欢《谁来爱我》、《酒醉的探戈》、《南海姑娘》这几首歌。谈到接下来会否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徐小姐表示一切都要看缘分,自己并没有刻意去做些什么,而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歌迷会会长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善缘”内还种植了寓意“爱心、善心、真心、恒心、关心”的树苗,以此拉开《2010年心缘行动——中华五地爱心传万家》的序幕。“2010心缘行动”将会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亚太地区等选取同一时间,数万人进行写“心”字画的活动,此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筹委会更希望通过写“心”活动筹集善款,通过收集华人的心意,将中华文化和博爱精神传遍全球各地,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怀和扶持。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