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61强不测人品 密闭检验只考歌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44  红网
快男61强不测人品密闭检验只考歌艺(组图)

牧羊人组合

快男61强不测人品密闭检验只考歌艺(组图)

师洋绑着小闪灯载歌载舞

快男61强不测人品密闭检验只考歌艺(组图)

武艺尝试快歌

快男61强不测人品密闭检验只考歌艺(组图)

武艺尝试快歌

  红网6月9日讯(记者 朱青)61强才出炉,6月9日,“快男”导演组方面将所有选手齐聚进行封闭式的考试检阅。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检阅与去年“快女”时的人品检验不同,仅仅是对选手的歌路进行测验。

  因为频频出现转会风波,2009“快女”赛制中引进人品测验的机制引得众多争议与关注。似乎延续了去年的体系,6月9日凌晨才最终突围完毕的“快男”61强,从早上起就开始接受导演组密闭进行的考试。不过,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考试中,61强分为上午和下午两批进行,内容并非早前的人品测试,只是在30强晋级赛前的一次歌路测试。“这次的考试没有对与选手的文字或者其他问答,只是大家展示一下歌路,之前很多选手并不认识,顺带大家熟悉一下。”该知情人透露,只有“快男”总导演洪涛坐镇此次测试,而天娱掌门人龙丹妮等并未出席,纯粹只是为接下来的节目进行提前熟身。

  另外,红网娱乐还了解到,为让选手对此次测试没有压力,导演组特意提前表示,考试并不影响到比赛成绩,更希望选手挑战其他歌路,展示另外一面。这也让武艺、邓入比等情歌类选手时大胆尝试快歌。作为目前的最大话题人物,师洋在测试中依靠手上绑着的两个闪灯抢镜,而演唱的《爱无赦》、《日不落》两首歌曲与早前评价基本一致,唱功仍有待加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