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首登综艺节目 可爱选手挑战天天兄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4:41  新浪娱乐
快男首登综艺节目可爱选手挑战天天兄弟(组图)

姜续昌钱枫PK肚皮舞

快男首登综艺节目可爱选手挑战天天兄弟(组图)

武艺接受评委点评

快男首登综艺节目可爱选手挑战天天兄弟(组图)

陈骁转篮球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30强部分选手参加了国内最火爆综艺节目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的录制,这也是快乐男声全国30强中的选手在综艺节目中的首次公开亮相,很多选手更是第一次参加大型节目录制,加上不少选手还是《天天向上》的忠实粉丝,选手们既高兴又紧张。

  为了照顾这些初次上节目的快男选手,天天导演组精心安排,让《天天向上》现场再现快男舞台,选手登场后将演唱一首歌曲,由影子、吉米、星座小王子还有一位现场观众组成的评委团为选手点评,最后再接受“天天兄弟”主持团访谈,有了这些悉心安排,选手们都很放松,马上投入到现场气氛中,甚至还和“天天兄弟” 现场大PK,笑果不断。

  “乡土帅哥”姜续昌大秀肚皮舞 钱枫不甘示弱首度亮出肚皮

  凭借一首《土鸡蛋》顺利晋级全国30强的姜续昌,每次晋级的他都会在舞台上大秀舞蹈,这份乡土味的原生态让他成为了2010快乐男声最具个性的一道风景线,也正是因为他的特别,让全国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位原滋原味的“乡土帅哥”。

  姜续昌一上场就笑果不断,乐观开朗的他是个话痨,逗得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哈哈大笑,姜续昌更是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大秀性感肚皮舞,全场尖叫连连,大胆的他还叫板起了天天兄弟,天天兄弟不甘示弱,派出钱枫前来应战,钱枫刚开始还有些含羞,但为了不让天天兄弟输掉阵仗,在欧弟的鼓励下,首度亮出肚皮,秀了一段肚皮舞,尽管动作不是那样到位但还是逗乐了大家。

  汪涵现场认亲戚 快男陈骁和主持人PK篮球

  《天天向上》将前来的9位选手按照采访的难易分成了三种类型,素来以害羞缅甸著称的武艺、陈骁被分到了最难的那一组。两人一开场,就让主持人感觉到,虽然汪涵自称是“武艺叔叔”,武艺也很乖地称呼汪涵“叔叔”,但这样的认亲也丝毫没有让腼腆的武艺打开话匣,一直害羞地微笑,名副其实的“金口难开”,连向来鬼马搞怪的欧弟都说他们采访这一段将是时间最久的,尽管如此,这样的武艺仍然是歌迷的最爱。武艺也成了九位选手中唯一有粉丝组团来助阵的选手。

  同样话不多害羞的陈骁也让主持人很头疼,不过,当主持人聊到篮球时,陈骁话多了起来。汪涵大哥秀了一段转球后,陈骁也不甘示弱地表演了一段,还和俞灏明现场PK花式篮球,两位大帅哥的表演引来了全场粉丝的连连尖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