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张迎丹“相中”红歌会网络唱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6:34  新浪娱乐
足球宝贝张迎丹“相中”红歌会网络唱区(组图)

艳丽的世界杯足球宝贝报名红歌会网络唱区

足球宝贝张迎丹“相中”红歌会网络唱区(组图)

世界杯足球宝贝张迎丹参加中国红歌会

足球宝贝张迎丹“相中”红歌会网络唱区(组图)

世界杯足球宝贝“相中”红歌会网络唱区

  新浪娱乐讯 本届南非世界杯6月11日开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参加赛事,亿万球迷与观众将见证32强争夺大力神杯的归属。南非世界杯正在火热开赛中,2010中国红歌会也如火如荼的进行海选赛。在2010年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作者,其中有一位叫张迎丹的参赛者的歌曲《长江之歌》吸引了记者的注意。通过红歌会网络唱区导演组才知道,张迎丹还是今年世界杯足球最佳才艺宝贝获得者。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不仅是有精彩生活的大眼美女,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歌者。在世界杯宝贝评选活动总决赛上,热情洋溢的青春活力舞热了整个舞台,给观众献上了华丽的视觉享受!最后,6号张迎丹获得世界杯宝贝评选活动的最佳才艺奖。世界杯足球宝贝张迎丹“相中”中国红歌会的舞台,难道只是为了展示演唱水准吗?

  据了解,张迎丹曾经为《南北酒王》、《绝命争锋》、《青春多梦》等多部电视剧演唱主题歌,也录制拍摄了《姐妹岛》《迷途》《我哭了》等多部MTV。经过自身的努力和良好的音乐天分,2009年2月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演唱一曲《长江之歌》居然火爆了全场。8月,在百度与张艺谋合作的寻找“中国公主”代言人评选中,张艺谋作为评委,肯定了眼前的这位女孩,让她诠释普契尼《图兰朵》中的公主。张迎丹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使者,她不仅凭借自己的才艺为抗震救灾积极献唱了《总在你身边》等救灾歌曲,而且在众多的爱心活动现场也总有她年轻的身影。也因此被评为爱心模范艺人和2007爱心助残使者。 在音乐之外,拍摄了《杨靖宇将军》《青春多梦》《女工》等多部电视剧。

  随着2010中国红歌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各行各业、自信的选手纷纷通过网络唱区报名参赛。红歌会网络唱区有网络红人、选秀专业户、著名作家、专业歌手等选手,当然还有世界杯足球宝贝张迎丹。从红歌会导演组获悉,红歌会网络唱区将由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孙健及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助力加盟。(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