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激情“红奶奶” 献诗中国红歌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3:55  新浪娱乐
郑州激情“红奶奶”献诗中国红歌会(组图)

“红奶奶们”展示书画

郑州激情“红奶奶”献诗中国红歌会(组图)

精神头不输年轻人

郑州激情“红奶奶”献诗中国红歌会(组图)

大合唱

  新浪娱乐讯 在2010中国红歌会郑州唱区,由21位平均年龄达60岁的“我和你”合唱团备受众人的爱戴。昨天(6月18日),晋级红歌会郑州25强的她们,经过了一天的激动之后,专门书写了一首诗歌并带到比赛现场,送给中国红歌会组委会,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

  昨天,轮到“我和你”合唱团上场比赛时,她们的团长何静居然先倾述了大家晋级后的激动心情。她哽咽着告诉大家,前一天晋级之后,大家激动了一夜,为了练好后面的参赛歌曲,大家一直唱到了晚上十一点多,还专门书写了一首送给中国红歌会的诗:……。

  何静说这段话的时候,很多红奶奶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虽然她们最终因为实力原因,没能晋级中国红歌会郑州唱区的十强,但是她们这份对红歌的热情,一定会通过江西卫视,通过中国红歌会让更多的人记住。 (魏东升 齐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