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领导心系灾区 携红歌手为水灾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8:29  新浪娱乐
公安部领导心系灾区携红歌手为水灾捐款(组图)

中国公安文联秘书长张策捐款

公安部领导心系灾区携红歌手为水灾捐款(组图)

江西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辜水保捐款

公安部领导心系灾区携红歌手为水灾捐款(组图)

评委老师雨中点评

公安部领导心系灾区携红歌手为水灾捐款(组图)

警营唱区十强脱颖而出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24日)晚上,2010中国红歌会警营唱区30进10决选赛在革命摇篮井冈山落下帷幕,通过两轮的激烈比拼,肖江、金花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警营唱区十强。比赛结束之后,公安部领导、江西省公安厅领导、红歌会评委、选手以及中国红歌会警营唱区工作人员集体向江西洪灾灾区进行了捐款。

  警营唱区十强脱颖而出

  红歌会警营唱区的比赛似乎与雨水非常有缘。在去年警营赛点冒雨进行之后,今年警营唱区的决赛再次被大雨笼罩。为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组委会专门为选手设置了候场雨棚,而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甚至连摄像机都穿上了雨衣。但是为了节目的需要,候场时还有工作人员照顾的选手们,一旦上台比赛,还是要冒雨演唱。当然,相对于三位评委而言,他们已经很幸福了,因为这三位比赛现场“最大的腕”,也必须从头到尾呆在雨中。

  幸运牛静首晋十强  遗憾徐佳遭遇淘汰

  昨天进行的警营唱区决选赛分两轮进行,按照赛制,首轮比赛由30位选手根据抽签分为5组,每组6人,评委根据选手的演唱,决定晋级、或者淘汰;第二轮比赛则由待定选手清唱,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

  在这场比赛中,最幸运的人自然是来自海南边防的牛静了,上午才从复活赛中胜出的她,居然在晚上的唱区决赛中第一个收获红歌通行证,成为了警营唱区首位晋级十强的红歌选手。与牛静相比,此前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南昌选手雷霍云和西藏选手徐佳却意外遭到淘汰。

  红歌最嘹亮 爱心捐灾区

  红歌在井冈嘹亮,爱心在赛场传递。在昨天比赛之后,2010中国红歌会警营唱区的比赛现场,还出现了一幕非常感人的场景――为江西洪灾灾区捐款。因为在比赛期间,江西省的许多地方都发生了洪灾,而灾区人民的灾情也一直牵动着红歌会所有人的心。在很多红歌会选手的倡议之下,中国红歌会警营唱区组委会特意在比赛之后设置了捐款箱,接受人们对江西洪灾灾区的捐款。令人意外的是,除了公安部领导和江西省公安厅领导、警营唱区评委、选手之外,许多来到红歌会比赛现场的观众也自发地登上了红歌舞台,掏钱捐款,奉献爱心。(魏东升 韩长明 齐婷)

  警营唱区十强是:牛静、潘登、扬眉、杨文彬、井怡丹、孙野、金花、肖江、阚兆阳、贺国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