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 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2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贵为天后级歌手,滨崎步受欢迎,跟她对fans的态度有很大关系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滨崎步的fans追星追到连一对鞋也甩掉,获偶像亲自执鞋(圆圈示),可能感到荣幸极了。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保镖抱滨崎步下车,免雨水沾湿她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露肩T恤与短裤,滨崎步型女打扮去吃晚餐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滨崎步在机场出现被逾百fans包围,引起大混乱寸步难移
滨崎步帮粉丝“捡鞋”怕淋让保镖抱下车(组图)
滨崎步主动走近fans,握手如女王出巡的气派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本天后滨崎步再次赴港,她的 亲民与爱购物的本色不减。在逾百人包围的混乱场面中,她更弯腰帮粉丝拿鞋;又不受黄色暴雨警告影响减购物兴致,冒雨逛街血拼!

  滨崎步多次前往香港,但粉丝对她的热情有增无减。昨午1时许她由日本抵港,此次香港行程是为周刊拍照与访问。她赴港消息曝光,逾百fans到机场接机,大会安排了20名保安在场维持秩序。

  逾百粉丝接机

  滨崎步穿着肉色低胸长裙现身,她看到fans接机显得很开心,拿着手机将fans群拍下来。众人见偶像而拥前握手又送礼物,情况极混乱。保安人员以“人墙”将滨崎步围住,她则拿着fans所送的红玫瑰,如女王出巡般一边握手一边送飞吻,双手极忙碌。fans情绪激动,推撞下有人甩鞋,滨崎步见到地上有一对鞋没有人认领,她即时拿起鞋问谁人失鞋,后来将鞋交给了助手处理。

  保镖抱滨崎步下车

  由机场出闸到停车场,经过一轮扰攘才能上车,fans冒雨追车。原本的行程安排,她会先返酒店休息才外出到中环吃晚饭。滨崎步热爱购物,在离开机场的1小时内,她忍不住要shopping,随即前往尖沙嘴Joyce。由于当时雨势很大,为免弄湿衣服,保镖从保母车厢抱滨崎步出来。滨崎步在Joyce巡了一圈,虽然没有封铺,但保安如人墙在店外守候。接着她又逛了两间鞋店,不时蹲下来看鞋,由于媒体在店外狂影,她不时双手掩着胸口,做好防走光准备。她买得兴起又转战另一家店铺,为方便她上下车以免沾雨水,司机甚至将车开上行人路边。

  主动握手合照

  滨崎步满足了购物欲望后才返酒店,有半百fans在酒店外等候。司机想摆脱媒体跟拍,却开错路驶进另一停车场,结果被截并要先付停车费才能驾车离开。滨崎步在车上呆坐,她便看fans信解闷。抵酒店时她见fans守候,又举行一场临时握手会似的,双人合照外,更安排了全体合照。滨崎步的亲民跟其他生人勿近的韩日星比较,她受欢迎是有道理的。

  滨崎步在酒店休息了约2小时,6时半左右她换装再出动,外出吃晚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