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12强首触大荧幕 惨遭形象大颠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00  新浪娱乐
快男12强首触大荧幕惨遭形象大颠覆(组图)

《我要拍电影》三强(摄影:何玉娟)

快男12强首触大荧幕惨遭形象大颠覆(组图)

美女导演韩轶和“腿伤”武艺(摄影:胡志敏)

快男12强首触大荧幕惨遭形象大颠覆(组图)

原创才子化身“音乐鬼才”(摄影:胡志敏)

快男12强首触大荧幕惨遭形象大颠覆(组图)

张建波颠覆形象(摄影:胡志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男全国12强诞生,于此差不多同步开赛的《我要拍电影》3强也已出炉。赛事渐入佳境时,双方将首次合作,《我要拍电影》三强周楠、韩轶和陈奕甫,携手快男12强拍短片,首次触电的快男们大玩形象颠覆,武艺饰演腿受伤追求梦想的男孩,而赵帆、张建波等则穿越回战争年代,饱受“枪弹雨淋”,五大原创才子则化身音乐精灵拯救世界。短片将在7月8日举行的快男12强全国见面会上首播。

  武艺“受伤” 被导演韩轶赞很韩剧

  快男12强分成三组,分别饰演《我要拍电影》三强周楠、韩轶和陈奕甫执导的三个短片。武艺、吴俊余、陈翔、赵帆四大青春美男被分到青春励志时尚片组,由80后美女导演韩轶执导。该片讲述四个不同背景的男孩因为追求梦想等机缘相遇,而发生的系列故事。

  人气王武艺在片中饰演一个腿部受伤的青春男孩,为追求梦想不顾疼痛坚持努力。虽然是第一次触电,武艺相当敬业,盯着炎热的天气,腿部包扎厚厚的纱布,在片中,武艺将腼腆、害羞的本色演绎得淋漓尽致,美女导演韩轶也不禁赞武艺“很韩剧”。

  玉米提遭谭杰希调侃 刘心语出惊人

  作为今年快男很受关注的原创选手,玉米提、刘心、谭杰希、组合几大原创才子拍短片也被分到一组,他们集体化身“音乐精灵”“我们是封存已久的音乐精灵,来拯救世界。”他们这一组将拍魔幻片,他们统一穿着白色长风衣,一副白马王子的形象,在音乐世界里放歌。

  第一次触电,原创才子们似乎有些遗憾:“没有打斗场面,还不够刺激。”几乎每天面对镜头的他们,“策功”越来越强,刘心指着玉米提说:“甄子丹来了。”谭杰希也不禁拿玉米提“开刷”:“甄子丹提着玉米来参加快男,所以叫玉米提。”问及最想演什么角色,刘心自开玩笑说,想和美女演泳装戏,可谓语出惊人。

  张建波被指“最不爷们”  赵帆不羡慕花美男

  形象最具颠覆性还属李行亮、赵帆、张建波、组的战争片,导演周楠颇具创意的将没有的硝烟的快男战场搬到战争年代硝烟四起的时期,片中,选手们不仅要流血流汗,还要遭遇“真枪实弹”。

  优质帅哥赵帆被化得满脸是伤,而且还“血迹斑斑”,对于如此形象颠覆,赵帆却深表乐意,“我觉得这条戏路蛮好啊,我就是硬汉型的。”赵帆说,一点都不羡慕时尚片的帅哥们。而可爱小胖胖则化身战争时代的疗伤医生,导演周楠笑称:“张建波最不爷们,所以设计比较适合他的角色。”

  快男荧幕处女秀将成考卷 《拍电影》三甲一决高下

  快男们首次触电,均大喊过瘾,顶着高温拍摄一天,也让快男们感慨“拍电影不容易”,更对《我要拍电影》的选手们敬佩不已,谭杰希更是遇到校友,《我要拍电影》三强之陈奕甫和他都是来自多伦多大学,如此偶遇,也让两人更加惺惺相惜,陈奕甫直言对谭杰希印象深刻。

  据了解,快男的荧幕处女秀也将成为《我要拍电影》三强的考卷,短片的成绩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他们谁是第三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