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林宥嘉揭晓金榜 女封后男称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5:34  新浪娱乐
text1 SHE与林宥嘉一起揭榜
text2 搞怪Ella与林宥佳吹气“呜呜祖拉”
text3 SHE与林宥嘉
text4 SHE与林宥嘉怀抱小金球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S.H.E与师弟林宥嘉连袂出席,一同揭晓“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0年上半年20首金曲。并由音乐小金童献上金球,演唱金曲《说谎》以及《SHERO》,为感伤的《说谎》与摇滚的《SHERO》注入新鲜童趣。透过金童与歌手的歌声,证明了好音乐可以在各个年龄层都得到共鸣。

  而为了让好声音继续响亮,S.H.E与林宥嘉还赶搭世界杯热潮,在现场吹响四支黄金”呜呜祖拉”,饱满的呜呜声笼罩现场,显得气势十足,期许音乐成绩再加油,继续获得全球支持。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台湾地区Hit Fm联播网、CityFM城市之音、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电台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洛杉矶AM1300中文电台联合主办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于去年底正式成立,便引起全球华语流行乐迷高度重视,各家电台于每周挑选潜力排行歌曲进行评分,依照DJ评选(占30%)、Air Play(占30%)、听众票选评分(占40%)等比例选出每周最受欢迎20首歌曲,在经历半年之后,从24期榜单歌曲中,依照每周榜单成绩(占60%)以及各台专业评分(占40%)进行最终评选,于2010年6月29日公布上半年最受欢迎20首金曲。

  S.H.E女王之姿横扫乐坛 《SHERO》摇滚升级强势夺冠

  顺利夺下2010年上半年金榜第一名的《SHERO》,是女子团体S.H.E正式宣告从小女孩升级为小女人的力作,音乐实力与爆发力跟着升级,由五月天阿信填词的作品《SHERO》宣告女性主义抬头,展现态度与力量。《SHERO》在半年榜单统计时间,蝉连三周冠军,与周杰伦《超人不会飞》以及林宥嘉《说谎》并列单曲蝉连最多冠军的歌曲。S.H.E表示,很开心《SHERO》这张专辑正式获颁第一个荣耀肯定!相信接下来大奖都将如雪片般的来啦!除了单曲《SHERO》获得全球乐迷、专业DJ的肯定,另一首抒情单曲《爱上你》因搭配知名偶像剧让歌曲知名度大为提升,也顺利成为各地乐迷的传唱金曲,再创S.H.E抒情代表作,成功打入20强,让S.H.E再拥一首金曲。

  此次S.H.E顺利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夺冠,三个人深感兴奋,希望这个奖为接下来的个人计划带来好彩头,Ella即将投入电影演出,Selina也要主持节目,Hebe则如火如荼制作个人专辑,对于Hebe的个人专辑,Selina高度期待,开玩笑表示,说不定连王菲听到都惊艳喔!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开榜首位冠军林宥嘉 动人情歌《说谎》连霸三周 成为首位“三冠王”

  因首届星光大道比赛顺利夺冠开创歌唱之路的林宥嘉同样大受欢迎,个人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一推出便引起热烈讨论,林宥嘉擅长的迷幻抒情音乐风格在单曲《说谎》以及《感同身受》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两首歌都入选上半年20大金曲,其中感人情歌《说谎》一推出便横扫各地,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成立首周,便顺利击退陈奕迅、张韶涵、信以及萧亚轩等天王、天后,荣夺首位开榜冠军,意义非凡,这次结算总成绩,林宥嘉凭《说谎》顺利击败众多男性歌手,站稳第三的位置,同时也是男歌手中排名最高的,堪称上半年度“歌王”,林宥嘉兴奋地表示,很开心能与师姐S.H.E包办了前3名中的2名,表示公司选歌实力坚强!更感谢各地歌迷力挺!被誉为今年台湾金曲奖最大遗珠的林宥嘉表示自己做音乐从不志在得奖,能真正地感动乐迷,才是唱歌的初衷。林宥嘉对于同样名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林俊杰印象最深刻,表示看到JJ于金曲奖上演唱蔡健雅的歌曲,台下的蔡健雅感动地眼眶泛红,他认为这样的画面是“音乐撼动人心”最佳实证,也是他一直以来都努力实践的音乐理念。

  黄小琥翻红再出辑 《没那么简单》唱进人心拥佳绩 戏称“排行榜稀客”

  林俊杰保持最多进榜单曲纪录;周杰伦《超人不会飞》只凭四周成绩轻松进入十强

  因为担任选秀评审再度受到注意的乐坛唱将黄小琥,睽违多年再度发行《简单/不简单》专辑,首波主打歌《没那么简单》在黄小琥深具感染力的浑厚嗓音下,温暖力量席卷乐迷耳朵,黄小琥表示,谢谢萧煌奇、姚若龙把《没那么简单》写的这么好听…但很难唱啊!这次再出辑以《没那么简单》拿下金曲亚军,黄小琥笑说,我算是排行榜的稀客吧!坚持唱了19年后还可以遇到唱片公司量身打造专辑,非常开心。感谢自己对唱歌的热爱与坚持从来没改变过,谢谢自己从小加入合唱团到现在都还是那么爱唱歌。至于历经失声低潮再出发的林俊杰,虽然与本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擦身而过,但是他凭借坚强实力,专辑《第几个100天》中包括《第几个100天》、《背对背拥抱》、《加油》、《跟屁虫》以及《一个又一个》共有五首歌进榜,是最多进榜单曲的畅销专辑!至于亚洲天王周杰伦于5月18日才发行专辑,但第一波主打《超人不会飞》提前首播仅仅统计到四周成绩,却凭着超高人气以及专业DJ肯定,轻松挺进上半年度前十名,实力相当惊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表示,上半年榜单,来势汹汹的中韩组合Super Junior-M,成功打开华语市场,以《Super Girl》掀起舞曲旋风,风靡乐坛。可见华语歌曲市场日益受到重视。至于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加入国际音乐品牌,拥有专业团队打造,音乐脚步顺利踏出海外,为自己创造更多能见度。CityFM城市之音表示,张靓颖不再唱着悲戚戚的苦情歌,而是向我们展现出一个更加国际化、更加时尚的新一代天后!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提供多元化音乐形式发声最佳平台 抢先反应最新流行趋势

  对于”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最受欢迎的“全球首播”,洛杉矶AM1300中文电台表示,全球首播带来最新、最流行的华语音乐信息!新加坡电台1003也对各地华语电台的合作表示欢迎,新联盟的成立,不止排行榜成绩经过专业评选,各电台之间交流更密切,也增加更多好歌手和好作品的曝光机会!马来西亚MY FM表示,藉由这份国际性排行榜可以看见不同国家对华语流行音乐的态度,是音乐无国界的最好见证!加拿大中文电台综观半年来的入榜歌曲,发现选秀节目对华语音乐的影响颇大,经由选秀比赛出线的新人与在线歌手的良性竞争,让华语音乐更加蓬勃发展! Hit Fm联播网则是开心台湾地区的歌手拿下了前三名的好成绩,他们表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提供各种音乐的发声机会,只要是优秀的华语作品,都有机会进入榜单,让全球各地歌迷听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