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MV预告片曝光 三国取景堪比电影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2:13  新浪娱乐
韩庚MV预告片曝光三国取景堪比电影大片(组图)

韩庚MV剧照

韩庚MV预告片曝光三国取景堪比电影大片(组图)

韩庚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庚在长城宣告全新出发之后,备受关注的新专辑<庚心>也一步步地解开了面纱,首先公开了远赴美国、新西兰、韩国实地取景的MV预告版。

  这段首先被公开的MV预告,其视觉效果与故事情节堪比电影大片。美国、新西兰、 视频:韩庚MV预告片曝光 三国取景堪比电影大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三国实地取景,顶级幕后团队倾力打造,直升机雪山全景拍摄,讲述王者新生震撼人心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MV中,韩庚洗尽铅华,从心出发,纯素颜出镜。出道五年的韩庚,似乎在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宣告最真实最韩庚的回归。

  据悉,该MV将以电影式MV三部曲及番外篇的方式,讲述<庚心>主题故事,预告版中的种种悬念也将随着MV的陆续公布而被揭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