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男12强拍摄MV-专业拍摄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图文:快男12强拍摄MV-专业拍摄团队

专业拍摄团队

  新浪娱乐讯 自4月3日长沙唱区首个启动报名开始,如火如荼的2010快乐男声全国海选由此展开。经过全国海选及突围,6月26日晚,2010快乐男声12强终于荣耀诞生。昨天,12强选手赶赴一处神秘基地,在一座远郊的废弃工厂拍摄主题曲《我的舞台》的MV。这支请来专业的拍摄团队、一流的服装造型,斥巨资打造的MV,将再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

  全程胶片拍摄 爆破大片特技悉数用上

  为确保拍摄一支高水准的MV大片,今年快乐男声导演组特别邀请来了潇湘电影制片厂的专业团队鼎力助阵,这支MV完成按照电影的要求拍摄,除了全程使用胶片拍摄外,每个场景的布置都是颇有用心。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之所以选择在工厂拍摄,把工厂内本身留存的一些重金属元素,钢铁制品作为背景,可以更好的展现12位选手,男人的力量和坚忍不拔的一面。

  导演组考虑到,希望整支MV能带给观众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在拍摄这支MV的时候,首次把爆破等很多大片特技悉数用上,但又考虑到安全问题,拍摄现场还特地请来了消防官兵全力配合,拍摄现场惊心动魄。12位选手俨然身临战争现场,每一位都像是冲锋陷阵的勇士。

  选手强顶烈日 现场险发火灾

  长沙近日频现高温,拍摄现场更是异常炎热,为了营造出战场的感觉,频频生火制造效果,使得现场炎热难耐。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参与MV拍摄,但也显得非常专业,举手投足间颇有一线演员的魅力。12强选手强顶着烈日的炙烤,在火焰前摆出一个又一个帅气阳刚的POSS。

  在昨天的拍摄现场还突发了让人惊心动魄的一幕。值中午时分,火苗越烧越旺,由于风向的缘故,现场火苗一时间没有控制住,现场顿时黑烟弥漫,12强选手也被淹没在浓浓的烟雾中,现场消防人员见势不对,立马展开紧急救火,还好救援得当,火势并没有扩散,燃烧起的火也被及时扑灭,没有人员受伤。或许是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点燃了大家更加高涨的工作激情,使得接下来的拍摄异常顺利,在晚上的高危爆破中,也是一次性完成。

  这场由MV拍摄制造的熊熊的大火似乎给另一个无硝烟的战场制造了一个红火的开头,即将于7月9日晚打响的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我们期待着12位勇士的精彩亮相。对于这支倾注了大家无限努力的《我的舞台》MV,我们也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