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怀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怀抱(组图)

笔笔大摆妩媚POSE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怀抱(组图)

笔笔跟小朋友一起表演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怀抱(组图)

笔笔现场教舞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怀抱(组图)

快乐家族合力推荐笔笔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新专辑《i,鱼,光,镜》宣传工作的周笔畅以“回娘家”的姿态回到了家乡湖南,并在阔别三年后重新回到《快乐大本营》的怀抱。对于小天后此番荣归故里,不仅是长沙的笔亲用长城般的人墙阵势对她表示夹道欢迎,以何炅为首的“快乐家族”对笔笔的到来也感到格外兴奋和高兴。

  同样,周笔畅见到一众老友也是倍感亲切,在整个节目充满欢声笑语的氛围下,她更是发挥神勇,在完美的互动中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露无遗,收获到了令人惊喜的节目效果。周笔畅这三年来的成长和历练,都浓缩在了这一期节目里,在场的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赞赏道:“真的非常喜欢笔笔现在的成长和改变。”

  笔笔与何炅、谢娜联手上演搞笑版“以歌叙旧” 汪涵从南非回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笔笔

  听闻周笔畅“大驾光临”,整个《快乐大本营》也早早为之沸腾了,不仅是当期节目的入场门票一票难求,连场外的黄牛票也破例炒到了数千元,可见笔笔在家乡的超旺人气!号称“看着笔笔成长起来的”的何炅、谢娜、李维嘉等主持人,一看见笔笔就连忙跟她来叙旧。虽然阔别三年后的周笔畅已是今非昔比,但她身上的闪光点非但有增无减,还比之前更具有了大将之风。此次,笔笔联合“快乐家族”还上演了一出搞笑版的“以歌叙旧”。因为三年前参加《快乐大本营》时笔笔跟何炅老师合唱过《刘海砍樵》,这次何炅就又以这首歌来唤起记忆,效果更胜当年。还因为谢娜之前出演过《九妹》MV里的“村姑”,机灵的笔笔借此幽了一默,大唱《九妹》“刺激”了一把谢娜,台上台下都被她闹得笑作一团。而刚刚从南非回到中国的汪涵,连家都没来得及回就第一时间赶到了棚里看笔笔演出,一向对笔笔欣赏有加的汪涵就表示:“笔笔难得回一趟家,一定要过来站台,声援一下她。”可以说,重回大本营怀抱的周笔畅依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经过了“冷艳女王装”、“加勒比风情装”、“欧陆风情装”三大“脱胎换骨”新造型的洗礼后,再次出现在大本营上,身披一件流苏长衫的周笔畅出落得更加亭亭玉立,甚至还故意拗出各种妩媚Pose流露女人味,让各位主持人开玩笑地大呼:“快把原来的那个周笔畅给我还回来!” 虽然口头上这么说,但一聊到新造型,主持人们还是由衷赞叹了笔笔的蜕变,因为着实让他们体验到了惊艳的感觉。

  笔笔一人单挑快乐家族将歌艺、表演、舞蹈才艺展露无遗  快乐家族集体为笔笔倾倒

  在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周笔畅过五关斩六将,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来了一次全方位的大展示。说是让家乡父老验收成果也好,说是展现自己的蜕变精华也好,毋庸置疑的是,此时的笔笔已经显露出了当仁不让的王者风范。在老本行歌艺方面,她就以独门首创的《鱼罐头》“真空气音”模仿刘德华的唱腔唱了一首陶喆的《爱我还是他》,如此高难度的混搭也只有笔笔才能办到,声音一出,立即技惊四座。

  因为在《鱼罐头》的3DMV里,周笔畅来了一段无实物表演,让众人都对她的演技刮目相看。这次在大本营上,“快乐家族”当然不会放过她,誓要亲自领教一下她“真人不露相”的演技。笔笔来者不拒,二话不说就表演了一连串腰疼、牙疼、肚子疼的桥段,还有传递热水、吃面条等等虚拟表演,让在场的主持人看得目不转睛,惊叹道:“她最厉害的不仅是表演这些动作起来惟妙惟肖,就连端热水时会冒热气这种细节都能注意到,这也未免太到位了吧!”

  而在笔笔新近发掘的舞蹈才能方面,主持人还特别拈出“亚洲舞王”罗志祥独家私授给笔笔的三条秘笈,跟她好好讨教了一番。在进行到“快跑慢跑唱歌练习气息”这一项时,谢娜一时技痒,还现场模拟了一段,没想到完全以失败告终,试过之后才让她切身感受到笔笔的“招式强大”。之后,周笔畅摇身一变舞蹈老师,教“快乐家族”的人跳演唱会上《上帝咬过的苹果》里那一段舞蹈,笔笔做起来有模有样的动作,到了他们那里就完全走样,五个人更对笔笔佩服得五体投地:“她要么是不跳,一跳就是高难度。这首歌看似很容易,但真的特别难,我们完全学不会。”“快乐家族”因此集体为笔笔而倾倒。

  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联合力荐笔笔新专辑《i,鱼,光,镜》 笔笔感恩宴请当天的寿星歌迷

  在节目现场,“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当然也没有忘记笔笔此行的目的。一向高要求的笔笔自己都忍不住说是“五年来最满意”的新专辑《i,鱼,光,镜》,对于“快乐家族”来说,更可以看做是她成长和改变的结晶。五个人一起手举专辑合影,并发动团结的力量联合力荐《i,鱼,光,镜》,就是希望这样的好专辑能够被更多的人听到。

  当天还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插曲值得一提。节目录制这天正好是周笔畅四川歌迷会会长31周岁的生日,为了能在生日这天见上笔笔一面,她坐了20多个小时的硬座火车,跟男朋友历经了千辛万苦,才在门口买到黄牛票,如愿走进了大本营的录制现场。笔笔在得知了这个情况之后,亲自请这位寿星歌迷吃了一顿饭,后来又了解到这位歌迷的身体不大好,她更是诚心祝福她:“身体健康,早生贵子。”笔笔的感恩让这位歌迷感动到无以言表,现场表白“度过了一生中最有意义、最难忘的生日”。

  据悉,周笔畅参与录制的这期《快乐大本营》将于7月3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期惊喜迭出的节目将会带你亲眼见识笔笔耍宝搞笑的功力,更带你亲身领略她独一无二的魅力,敬请大家届时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