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容祖儿大本钱拍3D版MV 无奈小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3:54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大本钱拍3D版MV无奈小秀性感

容祖儿试戴3D眼镜

组图:容祖儿大本钱拍3D版MV无奈小秀性感

噘嘴看镜头

组图:容祖儿大本钱拍3D版MV无奈小秀性感

时尚女王

组图:容祖儿大本钱拍3D版MV无奈小秀性感

微笑挥手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14日香港,容祖儿出席新歌MV。这次英皇下足本钱以3D技术拍摄MV,Joey笑言花了几亿拍摄。她是全香港首个歌手这样做,所以她都觉得好荣幸!她直言拍此种MV应该要有好身材,问到何以没有性感示人,她无奈道:算吧!

  提到有指英皇如此落重本跟她续约,Joey即说:公司一向待她不薄!出道至今所有都是公司给她的,问她可有跟公司倾续约时,她直言未有人找她倾,都未是时候约满!她坦言即使约满,合约亦会自动生效不用多谈,她扬言如果自己继续唱歌,都不会考虑其它公司,其实合约只是一张纸,她跟公司有感情,公司栽培她多年,自己和公司有隐形虚线相连!有指老板杨受成以四千万钻链留住她,Joey说:当然无!如果有这条链她会跟公司讲!其实她都没有机会带,如果有这笔钱会将钱开演艺学校培育新人!

  另有报道指她打泳儿小报告,希望公司放逐泳儿,Joey对此坚决否认,自己从来不觉得踢人可以抬高自己,互相做好些便没有冲突,有些小女生可能看完报道不开心!问她指的那人是否泳儿?Joey谓,一定会不开心,如果有机会都希望可以解释,她不想有任何误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