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庚《庚心》电影三部曲首支M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53  新浪娱乐
组图:韩庚《庚心》电影三部曲首支MV曝光

工作中的韩庚

组图:韩庚《庚心》电影三部曲首支MV曝光

光影韩庚

组图:韩庚《庚心》电影三部曲首支MV曝光

目光坚定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27日,韩庚首张个人音乐大碟《庚心》即将全亚洲同步发行。专辑中的《飞蛾扑火》《say no》《撑伞》三首歌的MV以电影大片的方式,讲述一位王者浴火重生的涅槃故事。今日发布三部曲第一部,《飞蛾扑火》完整版强势MV。

视频:韩庚《庚心》电影三部曲《飞蛾扑火》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庚心》专辑中的电影式三部曲,分别为《飞蛾扑火》《say no》《撑伞》,电影式MV三部曲的故事寓意韩庚挣脱束缚,不畏艰险,追求新生的决心,勇敢地追求内心的梦想,并最终收获快乐与自由。

  《飞蛾扑火》MV讲述主人公在光环与镜头下,内心的挣扎与矛盾,对现世的厌倦和逃避,以及对简单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该MV片头片尾均以漫画的方式来对剧情进行交代,精致考究的画面与韩庚坚定的眼神相结合,配合极具力度的炫目舞蹈,强势出击开启电影三部曲的第一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