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狂飙 呼吸最蔚蓝的音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5:20  新浪娱乐
张北草原音乐狂飙呼吸最蔚蓝的音乐(组图)

老狼

张北草原音乐狂飙呼吸最蔚蓝的音乐(组图)

场面火爆

张北草原音乐狂飙呼吸最蔚蓝的音乐(组图)

歌迷热情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迎着烈日骄阳与变幻莫测的雷阵雨,张北草原音乐节火爆开启,震荡人心的鼓点,激情四射的演出,让这个夏天不仅仅是单调的空调房生活。据悉,第一天的观众人数达到五万人,数十家创意市集、展位,近千顶帐篷点缀着张北广阔的草原。黑白花以及电子舞台交替演出,高举的手臂,挥舞的大旗,汗水雨水的交织,尽情疯狂。

  当天花舞台演出阵容可谓众星云集,玉麟军的开场表演点燃了草原,花舞台SUBS主唱抗猫的跳水让台下歌迷陷入疯狂;苏阳的观众集体上台大合唱也让大家看到摇滚要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性;二手玫瑰独特的舞台表演以及吉他手依然近乎裸体的着衣风格 更是将草原音乐节的狂野本质表现无遗;老狼将大家的情绪带到极点,万人合唱同桌的你,让我们再次体会着青春带给我们的一切情绪;大轴是高旗超载乐队带来的最激情的演出,这位摇滚乐的领军人把所有人的摇滚情绪带到极点,相信没有什么比在张北草原的星空下欢呼跳跃更带劲的事情了。

  今年的张北 草长莺飞,今年的张北人头攒动,今年的张北最草原,最音乐,最迷人,最疯狂。逃离城市闷热的粘腻,离开空调房单调的上网,让我们在张北的草原上撒点野,过上几天可以自由呼吸,呐喊,奔跑的日子,让我们的身体和大脑尽情随音乐挥发,感受生活的本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