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携偶像登陆四川 遇陈小春激动不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53  新浪娱乐
text1 徐立参加慈善演出
text2 徐立和陈小春
text3 徐立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徐立收到邀请,参加了在四川举行的某慈善晚会,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的徐立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前往,让徐立意想不到的是,在晚会现场还遇到自己的偶像陈小春,而陈小春看完演出后对徐立也是褒奖有佳,称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

  献身慈善事业 义不容辞

  对于此次活动,徐立感到非常有意义,而且非常荣幸,徐立表示今年是个多灾多难的年份,但是不管怎样,大家还是坚强的挺了下来。这个要感谢多方的支持和努力,自己能够投身到这一事业,也是非常荣幸,也希望能尽上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并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帮助那些受灾的地区重建家园。

  遇偶像激动不已 徐立变身粉丝要合影

  在晚会现场,徐立还意外遇到了自己的偶像陈小春,在结束自己的表演之后,徐立还跑去后台,与自己的偶像合影,神情就像小粉丝一样。在这个特殊的场合遇到自己的偶像,徐立也是觉得非常有意义,陈小春一直是自己的偶像,现在婚姻美满,更成熟更有男人味了。而陈小春在看完徐立的演出后也是褒奖有佳,称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

  据徐立透露,自己将会在9月份的时候再次推出自己的单曲,单曲风格一定会让大家惊喜,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关注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