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储兰兰唱响德州 纪念张君秋诞辰90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3:04  新浪娱乐
储兰兰唱响德州纪念张君秋诞辰90周年(组图)

储兰兰现场演出

储兰兰唱响德州纪念张君秋诞辰90周年(组图)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3周年暨纪念张君秋大师诞辰90周年”的京剧专场演出,储兰兰为了纪念祖师、不忘恩师对她的教导搭建和组织了此次专场演出。同时,在张先生诞辰九十周年之际为张派新人及年轻的京剧新秀们也搭建了一次展示艺术的舞台。

  此次演出汇聚了全国优秀的青年京剧演员,分别演出了传统京剧、现代京剧和新京剧。意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为德州的广大官兵送去一份艺术的精神食粮。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张君秋大师诞辰90周年。

  鼓声响起来,戏儿唱起来,舞蹈跳起来——欢快的新京剧《对花歌》在青年京剧演员储兰兰和她的学生表演下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储兰兰作为“新京剧”的领军人物也是此次活动的艺术统筹,多年来,她一直潜心研究新京剧的改革与创新,先后推出两张新京剧专辑,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谈到组织此次活动的意义时,储兰兰表示要让国粹艺术在青年人中传承与发展,也是对张君秋先生的尊敬之情。

  “你那里休得要巧言来辩,你要拜高堂母我不阻拦……”演出在传统京剧《坐宫》的《四郎探母》选段中结束。整场演出让德州的轻人看到了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也让京剧艺术在德州这片“京剧之乡”的土地上继续的传承与发展。德州市委、常委等领导同志同现场观众一道热烈鼓掌。台上台下激情汇流,掌声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