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容祖儿军装发威扫五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8:47  新浪娱乐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容祖儿军装发威扫五奖(组图)

容祖儿穿绿色军装横扫五奖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容祖儿军装发威扫五奖(组图)

陈奕迅扫六奖成为大赢家喜不自禁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容祖儿军装发威扫五奖(组图)

阿Sa在乐坛单飞成绩不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容祖儿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0》成男女歌手大赢家,各得六及五个奖,Joey一如所穿军装般威风,大热封后,Eason则大放笑弹,“台湾帮”萧敬腾上位得四奖;棒棒堂“分裂”后各得两奖,和气收场。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0》昨晚在香港会展举行,秉承新城一贯“皆大欢喜”的作风,大派九十九个奖,给来自中、港、台、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地歌手,包括Eason、Joey、林峰孙楠蔡卓妍(阿Sa)、何韵诗泳儿、棒棒堂四子、王子、小杰、萧敬腾等。

  一如本报披露Eason和Joey最丰收,一身绿色军衣打扮的Joey,扫走“歌曲”、“热爆K歌”奖外,还连庄得“女歌手”、“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及“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共五奖,人如其装威风凛凛,当Joey在台上献唱时,镜头即拍台下正微笑的“绯闻密友”何韵诗,到何韵诗表演时,屏幕又是出现Joey。表现谦虚的容祖儿,在颁奖礼前被司仪问可感压力大?她自称:“我是乐坛小花,都是志在参与。”

  卷舌北京腔答谢歌迷

  至于穿运动装的Eason,心情如打扮随意,一口气扫走六奖,包括“年度歌曲”、“年度专辑”、“年度歌手”、“全球至尊舞台大奖”、再次得“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当他拿“男歌手”奖时以超卷舌的北京腔说:“谢谢我的歌迷,不过他们不在。”笑到同台Joey、阿Sa及萧敬腾肚子都抽筋。论全场最盛装、最性感的歌手,则首推穿上Blumarine超短裙秀长腿的阿Sa(价值约二万多),她和首次得奖的林峰,同样共得三奖,另Twins和人气组合棒棒堂得“全国最受欢迎组合”,至于同属英皇的孙楠就得“殿堂歌手大奖”。

  “台湾巨星帮”如周杰伦张惠妹蔡依林、昨身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罗志祥(小猪)均没有到场,其中只有小猪“生还”,仅拿到一个“全球跳唱歌手大奖”的“安慰奖”。取而代之者,是台湾新进歌手萧敬腾,一共有四奖,包括和何润东、林峰齐得的“亚洲人气偶像”及与Eason、方大同等同得的“男歌手”等大奖。是晚除斗多奖外,是非都是焦点,早前棒棒堂六子分成两派闹不和传闻后,又有传王子和小杰在颁奖礼上,和其他四位“过气兄弟”敖犬、小煜、阿纬、威廉争奖外,又抗拒同排而坐。

  国语力歌曲

  周笔畅《鱼罐头》

  林隆璇、张芸京《怎么开始忘了》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任贤齐《爱情躲避球》

  何韵诗《诗与胡说》

  李治廷《岁月轻狂》

  alan《有ME就好》

  容祖儿《信今生爱过》

  蔡卓妍《知己》

  泳儿《天使的决定》

  林峰《我们很好》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卓文萱《1 + 1》

  曹格《Happy Day》

  林宥嘉《说谎》

  萧敬腾《Say a lil Something》

  萧敬腾《新不了情》

  聚点翻转《GPM》

  小琳《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G.E.M。《A.I.N.Y。》

  何润东《我记得我爱过》(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