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何润东国语力获双奖 成亚洲人气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47  新浪娱乐
组图:何润东国语力获双奖成亚洲人气男歌手

何润东挥舞奖杯

组图:何润东国语力获双奖成亚洲人气男歌手

何润东获得亚洲人气男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

组图:何润东国语力获双奖成亚洲人气男歌手

何润东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9日香港,何润东以歌手的身份,在香港的新城电台颁奖礼以《我记得我爱过》这张国语专辑,拿下了亚洲人气男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这个奖对何润东的爸爸而言真是最佳的父亲节礼物!

因为何润东的父母皆为香港人,何润东出道以来从歌手转成演员,一直穿梭在台湾和内地奔跑,反而香港让他一直无法攻进!这一次因为《泡沫之夏》威力,让何润东在亚洲各地人气倍增。

  主题曲《我记得我爱过》,更让何润东的专辑大卖,甚至在KTV的新歌点歌榜也挤进前五名!!而也趁着这一次的成绩何润东再攻回香港,果然奏效,不仅首批专辑在香港推出后就卖到断货,《我记得我爱过》这首歌也让何润东在香港首次以歌手的身份拿下亚洲人气男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这让何爸爸和何妈妈开心极了!

  不仅在歌手这一块风光,何润东最近在内地上映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都开出了红盘!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强片《唐山大地震》的胁迫下,上片三天首周也近破千万的票房,也成为上周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前三名。而何润东最新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上周也在内地播出,收视率也几乎都夺冠。唱片、电影、电视剧让何润东在今年的演艺生涯又登高峰。

  随着何润东的人气大增,经纪公司也决定在台北西门町大河岸举办一场《何润东台湾粉丝后援誓师大会》,时间选在9月4日(星期六)下午二点,而隔周刚好又是何润东的生日,所以经纪公司也趁这次的活动帮何润东庆生。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