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丹阳热心公益用行动将爱心传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19  新浪娱乐
李丹阳热心公益用行动将爱心传递(组图)

李丹阳热心公益

李丹阳热心公益用行动将爱心传递(组图)

李丹阳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慈航古运,爱洒新城,通州区慈善协会成立庆典近日在通州某大剧院举行,充满了浓浓爱意和感动,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人大代表、爱心大使李丹阳到场参加,并演唱自己的公益歌曲《都是为了你》。

  伴随着李丹阳的一首《都是为了你》慈善庆典拉开帷幕,一直以来,李丹阳那热心公益、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以及其自身健康向上的个人形象,深受社会各界人事的赞赏。在李丹阳身上,环绕着许许多多耀眼的光环:全国人大代表、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首都文明市民公益大使、中国爱心大使、成都市城市形象大使、河南慈善大使、云南腾冲荣誉市民、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2008年抗震救灾爱心大使等等称号,这位多年来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无论身居何职,她永远都是如此谦虚与低调,也正因为这样,她才成为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09年李丹阳被评为中国演艺圈十大孝子,而身为一名军人的她,早已经将自己对父母,对家乡的感恩与热爱上升为对祖国和人民的感恩与热爱,并将这份赤子之情化作一个个实际行动回报所有支持她的人们。

  据悉,通州区慈善协会有意想聘请李丹阳作为他们协会的爱心形象大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