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情系舟曲灾情 歌迷北京街头爱心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
陈翔情系舟曲灾情歌迷北京街头爱心捐款(组图)

fans合影

陈翔情系舟曲灾情歌迷北京街头爱心捐款(组图)

计算捐款数额

陈翔情系舟曲灾情歌迷北京街头爱心捐款(组图)

捐款凭据

陈翔情系舟曲灾情歌迷北京街头爱心捐款(组图)

现场捐款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快乐男声全国7进6的比赛,甘肃男孩陈翔将开场后原本华丽设计的周冠军秀改成一首简单的《共同渡过》,献给正在经历苦难的灾区人民以及更多在灾区挥洒血汗、挽救生命的救灾人员。在陈翔的爱心呼吁下,8月14日下午两点,陈翔北京歌迷会的成员自发地走上北京街头,为甘肃舟曲进行爱心募捐。

  此刻的他,褪去了星光,是一个远离家乡的孩子用歌声为家乡的人民祈福。随后,他的另外六个兄弟走上舞台,七个大男孩肩并肩合唱一首《承诺》。陈翔在舞台上动情地说:“希望甘肃的父老乡亲能够挺过难关,再大的困难也能顺利度过。甘肃,加油!”

  甘肃天水是陈翔的家乡,自从得知8月7日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陈翔就一直关心着家乡的灾情,他多次发表博文表达关心之情,并想借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民众。希望大家可以“把平时不穿的衣服和鞋子能给他们捐过去,能省点零花钱给需要的人以帮助”。他在博客中还提到自己是曾经历过地震的人,对灾区人民的现状是感同身受的。他鼓励大家帮助灾区人民,更重要的是去关心灾区人民。爱心,对失去家园的人尤为重要。

  在陈翔的爱心呼吁下,8月14日下午两点,陈翔北京歌迷会的成员自发地走上北京街头,为甘肃舟曲进行爱心募捐。在短短两个小时的募捐活动中,陈翔北京歌迷会总共募得爱心善款4666元,并在第一时间在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红十字总会捐出全部所得款项。

  中国红十字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中国红十字协会还没有接受过以歌迷会形式的捐赠,陈翔北京歌迷会是第一次。

  陈翔北京歌迷会的香橙们表示:自从比赛以来,突发神经性耳聋的陈翔,一直用顽强的毅力感动着大家,他青春励志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形象,也成为新一代青少年的先锋偶像。此次舟曲洪灾,正在受耳疾困扰的陈翔,在紧张的比赛中还牵挂着家乡的灾情,香橙们更应该团结起来为舟曲的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博(http://t.sina.com.cn)之力。另外,香橙还表示:捐款不会停止,爱心接力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