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行亮卖力飙哭戏 与神秘女主角深情相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00  新浪娱乐
李行亮卖力飙哭戏与神秘女主角深情相拥(组图)

“隔着玻璃橱窗”的唯美爱情

李行亮卖力飙哭戏与神秘女主角深情相拥(组图)

快男“实力唱将”李行亮

李行亮卖力飙哭戏与神秘女主角深情相拥(组图)

与神秘女主角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实力唱将”李行亮在最近拍摄的一部情景短剧中,大胆突破以往的理性形象,不仅与女主角亲密接触,更在演对手戏时大飙眼泪。看来,快男李行亮不仅是一位“实力唱将”,更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实力演技派”。

  在本周五晚的快男6进5比赛中,由六组快女携手带来的“帮帮唱”环节将成为最大的亮点。除了现场的搭档表演,导演组为六组快男快女精心打造的情景短剧,也将成为大家翘首以盼的话题焦点。

  携手神秘女主角演绎唯美爱情故事

  “实力唱将”李行亮的短剧与其个人经历极为相似,故事围绕一个酒吧歌手展开,号称是一段“隔着玻璃橱窗”的唯美爱情。据悉,短片中李行亮还将和女主角上演亲密的拥抱戏码,情到浓时,甚至还有书生气十足的男主角为其伤心掉泪的画面。对于这位神秘的女搭档,李行亮给出的评价是:她唱歌很棒,长得很可爱,性格更是活泼极了!——如此完美的评价不禁让人更加好奇。

  李行亮呼吁“小粮票”学业为重

  李行亮的歌迷“粮票”们在得到第一时间打探到此次拍摄任务后,纷纷顶着酷暑前来探班,为偶像加油。之前一直号称自己并非“偶像派”的李行亮,在歌迷群中意外发现了几个年龄较小的粉丝。在感谢“小粮票”的支持之余,李行亮仍然不失淡定本色,催促小歌迷们不要逗留过久,耽误学习。

  本周五晚,这段辛苦拍摄的唯美爱情短剧,就将在快男的直播比赛中与大家见面,女主角也会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还有更大的6进5淘汰悬念也将如期揭晓。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一路顺风顺水的李行亮首度站上了终极PK台,虽然涉险晋级,但仍然让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们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本周,这位外表冷峻、内心炙热的“实力唱将”又将命运如何,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十点半湖南卫视播出的2010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