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上海献唱 自曝爱简洁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1:11  新浪娱乐
text1 林宥嘉帅气现身
text2 林宥嘉着装简洁
text3 林宥嘉开心微笑
text4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台湾人气小天王林宥嘉现身上海港汇广场,为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上海站助威。活动现场林宥嘉演唱了《说谎》、《残酷月光》等四首歌曲献给特地来到现场捧场的歌迷们。接受采访时林宥嘉透露自己平时爱佩戴简单设计的饰品和手表,在他眼中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时尚。

  2007年还是大学生身份的林宥嘉,以其独特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勇夺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并顺利获华研音乐签约成为专属歌手。出道短短3年,如今的他已是在台湾及大陆地区都拥有众多歌迷的人气小天王,被大家誉为拥有“迷幻唱腔”的“迷幻王子”。

  此次活动,“王子”特地从台湾赶来, 特别为歌迷现场献唱的情歌,是向喜爱他的人送上的晚到的七夕情人节的祝福。 一向为人低调的林宥嘉一直以来都是喜欢简洁不复杂的设计,对于时尚的理解也就是适合自己。他表示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ck手表和饰品纯净、简约的设计;也很高兴自己的音乐可以融入到时尚摩登精神之中。(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