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收情趣内衣礼物(图) 希望恋情如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48  中国新闻网
林依晨收情趣内衣礼物(图)希望恋情如意(组图)

林依晨收情趣内衣礼物

林依晨收情趣内衣礼物(图)希望恋情如意(组图)

林依晨新专辑签名会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知名女演员林依晨期盼新恋情,新专辑《美好的旅行》签名会上,公司送上招月老红线、精油、恋爱御守、桃花枝、粉晶、还有贴身粉红色睡衣等“招桃花6宝”,满面春风的她开心收下,笑说:“应该要更早送才对。”

  林依晨追求者众,眼尖的主持人瞧见她手上绑着彩色手环,一问之下,才知是保平安的五色线,她表示新恋情默默进行中,有些暧昧的对象,还没下定决心选谁,年仅28岁的她谦称:“年纪大了一点有压力,不一定是我选别人,别人也会挑我啊。”

  前男友曾走纸折郁金香,掳获佳人芳心,林依晨新歌书写分手心情,歌词写来不顺改为纸玫瑰,但天蝎座爱憎分明,她与旧爱断了联系,MSN、电话皆删除,无奈地说:“他应该有女友了。”

  艺人恋爱本就不易,加上知性完美,反让男生望之却步,林依晨不愿刻意改变自己,强调个性有弹性,爱看艺术电影的她,愿配合男友看商业电影,彼此调适磨合,“我喜欢对方很会运动,我懒惰时会督促我。”

  林依晨广告、戏剧邀约不断,专辑销售突破2.1万张,她事业得意更希望恋情如意,真命天子何时降临?她信心满满地说:“我有预感会出现,他就在附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