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长阳音乐节演出阵容-简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4:25  新浪娱乐
图文:长阳音乐节演出阵容-简迷离

简迷离

图文:长阳音乐节演出阵容-简迷离

宣传照

  国内第一支中法组合“简·迷离”(Gemini)的出现,无疑打破中国组合蓝色血脉的传统礼数。“新电摇”—Neo-Electro-Rock, 是“简·迷离”为自己音乐找到稍许牵强的风格归属,许多听过“简·迷离”音乐的人, 都觉得很难对他们的音乐作出概念上的解释,而这就是这支来自中国女孩与法国男子组队的初衷——音乐本身没有国界。

  “简·迷离”(Gemini)2005年已在法国发行首张EP专辑《私人生活》,凡响热烈,当地媒体其中收入两首原创作品《私人生活》和《Sealed Beast》(盒中困兽),另有翻唱国际著名摇滚乐队Europe(欧洲合唱团)在80年代红遍全球的著名歌曲《The Final Countdown》。

  崭露法国文坛的中国女作家 & 法国音乐才子 极至涂绘“风尚Rock”

  来自中国的女孩苏娜,高挑纤瘦的身形隐隐漫出另类的独立气质,在法国学习艺术、服装设计的苏娜,说其拥有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品味毫不夸张。对于视觉的审美把握,就如嗜睡者般在不经意间骤然捕捉,在她妙手拍下的作品曾获准参加巴黎“No Future”摄影展。除此之外,苏娜的独特的想象空间与洞察魅力使她笔下的故事极赋个性张扬,2004文学首部处女小说“Musee de la Chair(人肉博物馆)”,在法国出版发行。在世界文坛占有重要位置的法国当地,出版外来作家的小说已非易事,而又是第一次以作者身份出世的苏娜,其文学魅力绝非等闲。该作品被“法国国际文学联合会”选年度四本最佳外国作家作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组新人的专辑封套设计皆由苏娜独立完成。

  来自法国的小文,性感微卷的及肩长发是典型散发浪漫之都气息的,曾在Pascal Jaubert导演的短片电影“Maxx Star détective“中担任男主角,2001年与法国音乐厂牌Men at work合作,02年正式签约,并在“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音乐制作棚“Studio Delphine”录制专辑“Gabryl – Concept”,04年组乐队,录制专辑“Gabryl – Tout passe”,单曲Vivre ou Mourir被选中成为法国2004年 足球先生Didier Drogba(德罗巴)宣传片的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