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长阳音乐节演出阵容-脑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4:28  新浪娱乐
图文:长阳音乐节演出阵容-脑浊

脑浊

图文:长阳音乐节演出阵容-脑浊

宣传照

  脑浊乐队组建于1997年,创作自己的音乐,风格以朋克、Ska以及硬摇滚为主。 经过七次超过300场的美国巡演、三次日本巡演(其中包括日本最大的朋克音乐节”Punk Spring”)、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以及国内无数次演出的锤炼,脑浊乐队目前成为在中国摇滚乐队当中具有最高演出水平的乐队,也是唯一一支走向国际舞台的乐队。 脑浊乐队近年来被乐迷们公认为中国摇滚乐队的成功者之一。参加过历届迷迪音乐节,多次赴美国、日本巡回演出。脑浊乐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国内外影响和放展了大批歌迷。  

  脑浊乐队近年来被乐迷们公认为中国摇滚乐队的成功者之一。参加过历届迷迪音乐节,多次赴美国、日本巡回演出。脑浊乐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国内外影响和放展了大批歌迷。在经历了几次大小成员变动后,脑浊乐队在音乐风格趋于成熟的今天,可以自豪地对乐迷们说一声 “谢谢大家多年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