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音乐节激情开幕 场地完美艺人给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52  新浪娱乐
组图:长城音乐节激情开幕场地完美艺人给劲

热情的观众

组图:长城音乐节激情开幕场地完美艺人给劲

扭曲机器乐队

组图:长城音乐节激情开幕场地完美艺人给劲

长城音乐节主舞台夜景

组图:长城音乐节激情开幕场地完美艺人给劲

谢天笑让全场观众沸腾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为期三天的首届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激情开幕,依托于承办方摩登天空丰富的音乐节举办经验及品牌号召力,虽然是周五,但现场依然迎来数千名热情的观众。所有到场观众无不为完美的场地及现场乐队叹服,谢天笑、曹方、扭曲机器、布衣等等艺人的表演十分精彩,尤其是谢天笑,还未登场,观众的欢呼声已经震耳欲聋。谢天笑长达1个小时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长城音乐节设置了主舞台、时尚×男人节舞台和电子舞台共三个舞台,各舞台各有不同精彩。扭曲机器带来了第一个高潮,有网友通过现场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扭曲机器,中国重型音乐真正的王者之师”。知性的曹方充分发挥了与观众的互动,《遇见我》等代表作让台下歌迷分外感动。谢天笑的登场彻底点燃了观众热情,夜幕下POGO不断,万众合唱。而来自美国旧金山的Grass Widow则以其独特的独立音乐为主舞台压轴。主舞台乐队演出结束之后,电子野营跳舞派对进行了通宵打碟,热爱跳舞的人们彻夜跳舞。电子舞台前面也汇集了大量观众,头顶皓月,激情热舞。

  有别于之前的各音乐节,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选在距北京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延庆探戈坞音乐谷举办,四面环山的山谷,十余平方公里的原始次森林,数万平米起伏的草地,蓝天,白云,凉爽的气候,很多现场观众都表示这个场地太棒了,有观众感叹:“空气清新,满眼绿色,仿佛回到了我最爱的云南。”演出结束之后,部分观众选择了回城,更有部分观众选择了在现场之外的露营区露营,体验户外所带来的野性生活方式。值得称赞的是,露营区的设置非常人性化,主办方在露营区配置了安保和照明,也特别提示观众注意防火及人身安全。第二日的长城音乐节将迎来罗大佑、张悬、重塑雕像的权利、Arms and Legs、周云蓬、刺猬、病蛹等艺人,势必掀起今夏现场音乐最高潮。主办方友情提示观众,探戈坞音乐谷昼夜温差较大,请注意添衣保暖。

  摄影/柴东新、Deep Re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