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京城开唱万人捧场 引爆夏日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快男京城开唱万人捧场引爆夏日激情(组图)

快男媒体见面会

快男京城开唱万人捧场引爆夏日激情(组图)

快男献唱

快男京城开唱万人捧场引爆夏日激情(组图)

谭杰希唱歌

  中新网8月31日电 8月28日,刚刚结束了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5进4比赛,快男全国12强中的谭杰希、赵帆、李行亮、Delay便亮相京城,在北京新世界望京店外广场与歌迷亲密接触,纷纷倾情献唱,并且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因为快男的到来,当日的北京新世界望京店外广场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数万名歌迷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粉丝们热情的尖叫声震耳欲聋,足以见证快男们无法抵挡的人气魅力。

  5位快男在一曲热情澎湃的《我的舞台》拉开了见面会序幕,紧接着“人气帅哥”赵帆带来了《黑色幽默》、《Apologize》和 《爱爱爱》一连三首歌曲,引来全场观众热情欢呼;快男12强中唯一的组合选手Delay紧随其后,分别带来了他们在快乐男声舞台上曾演唱过的《梦醒了》、《Its My Life》以及《天涯》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感人肺腑,引起全场共鸣;实力唱将李行亮当天因为航班晚点,最后一个登台献唱,《青花瓷》、《犬夜叉》、《一江水》这三首曾经打动无数观众的歌曲,在李行亮的深情演绎下再次将献唱气氛推起来一个小高潮;另外,此次北京见面会的快男中有2位来自广东赛区,曾经是广东赛区评委的知名DJ刘铭洋当日也倾情捧场,并位谭杰希、李行亮等快男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目前已经顺利跻身快乐男声全国4强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一如既往的以清新阳光形象登台,《以后我们住这里》、《夏天》、《女朋友要带回家》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原创歌曲,引来全场歌迷们大合唱,将见面会气氛推向最高潮。而据了解,《以后我们住这里》这首歌曲是谭杰希临时调换的,因为比赛结束后,谭杰希和其他快男们都将来到北京开始他们的演艺道路,这首歌也是特地为北京歌迷们献唱。当天的人气王非谭杰希莫属,据悉,不少“西米露”还是从河北、天津等附近的城市赶来,而另外几位快男也纷纷为谭杰希加油打气,祝福其顺利晋级全国3强。在一曲合唱的《炎帝》中,快乐男声首次在北京举行的见面会圆满落幕。接下来,快男们还将展开更为激烈的全国3强争夺战,另据悉,比赛结束后的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已敲定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首唱。届时,快男12强和快乐天团8090还将为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