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12强今晚将亮相 4进3考验兄弟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48  华商网-华商报
“快男”12强今晚将亮相4进3考验兄弟情(组图)

李炜

“快男”12强今晚将亮相4进3考验兄弟情(组图)

刘心

“快男”12强今晚将亮相4进3考验兄弟情(组图)

谭杰希

“快男”12强今晚将亮相4进3考验兄弟情(组图)

武艺

  “香橙”们(陈翔粉丝的昵称)又可以在电视上见到陈翔了!今晚“快男”4进3的赛场上,陈翔将再度出现,并且2010“快男”全国12强今晚都将回归舞台,但第5名至第12名的“快男”,将不再是选手,而是升格做评委。

  看点王杰等歌星“帮帮唱”

  今晚比赛的主题将设置为“我的偶像”。武艺与邰正宵,李炜与王杰,刘心与迪克牛仔,谭杰希与张洪量,四组“老带新”帮帮唱组合,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亮相。而湖南卫视“快乐家族”今晚也将助阵“快男”四强,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会分成两组,以两组辩论赛形式,加入第一轮比拼中,他们将分别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

  赛制

  赛制很“绕”令人晕

  根据赛程,今晚“快男”第一轮演唱中,在“快乐家族”五人协助下,4强选手分组PK演唱,产生获胜组和失败组;随后进入第二轮,邰正宵、王杰、迪克牛仔、张洪量分别与获胜组和失败组的选手联手演唱,获胜组中演唱分数较高的一位的暂时安全,另一位待定;失败组中分数较高的一位,进入待定席,分数较低的一位,进入危险区。

  随后,考验“快男”兄弟情的一幕将上演:本届“快男”从第5名到第12名的选手,依次登台投票。两位待定选手中的一人,将与危险区选手进行PK,失利者进入终极PK;而另一位终极PK的人选,也在第三轮产生:剩下3位选手依序演唱,3方评审打分,分数最低那位进入终极PK,失利者淘汰。

  评委

  丁薇换成朱桦

  记者昨日在“快乐男声”贴吧中看到,除了刘心的粉丝,也有其余选手支持者表示,评委丁薇没有看到选手的努力,点评时的冷傲态度“令人寒心”,网上甚至出现《万人签名丁薇离开“快男”评委》的帖子,截至9月2日14时,该帖已累计17万点击量。

  随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4进3比赛中,丁薇不再点评,由朱桦顶替。但对于换人举动,湖南卫视不愿直接回应。此外,今晚比赛主持棒又将交给汪涵、孙骁骁两人。本报记者 任奕洁

  网友预测

  刘心、武艺成淘汰热门人选

  每场“快男”比赛前,预测淘汰选手的帖子总是大热门。8月28日,网友“77Magic”发起的《快男四进三谁淘汰?》投票帖中,武艺、刘心分别以41.7%、42.2%成为网友预测本场淘汰热门人选。但同时也有网友指出,终极PK台的常客武艺,总有化险为夷的本事,由此必将坐上“快男”三甲宝座。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