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1870元 追平刘家昌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7:32  新浪娱乐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1870元追平刘家昌纪录(组图)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1870元,追平刘家昌纪录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1870元追平刘家昌纪录(组图)

邱瓈宽(右)主办王菲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1870元追平刘家昌纪录(组图)

张学友的上海演唱会最贵票价2010元人民币,可谓金曲有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带起内地演唱会最贵门票2500元人民币之后,确定明年1月21日至23日唱到台北小巨蛋,最高票价8800新台币(人民币约1870元),追平殿堂级歌手刘家昌在同一场馆的票价纪录。天王张学友的身价也不甘示弱,他在上海举行的跨年演出,最贵门票2010元人民币,果然金曲有价。

资料视频:王菲演唱会一票难求 个人卖家加价叫卖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王菲巡回演唱会从10月29日开始,从北京唱到上海,合共举行10场,其他地方一直没有得到王菲同意再唱,但由于她与邱宽多年好友关系,破例唱到台北,而且“一唱三场”,台湾歌迷等了六年,终于可以再听到王菲的歌声。

  最高规格制作

  邱瓈宽接受访问时表示:“王菲是个很重质量的艺人,举行演唱会还要求每一项细节,我们要用最高规格的设计,让天后唱得尽兴。”

  内地旅行社包6000门票

  由于演唱会制作成本高,所以王菲的台北演唱会,需要定价至小巨蛋最高票价8800元新台币(人民币约1870元)。由于香港及内地“菲迷”买不到上海、北京的门票,并担心被“票贩子”欺骗,所以已有不少转移阵地,打算到台北看演唱会以及观光,而且票价比内地演唱会便宜。

  据悉,内地旅行社正与主办单位邱瓈宽的“银鱼”洽谈,把王菲台北演唱会当作“观光重点”,目前希望包下3天共6000张门票,包下每天最高、次高区域各1000张门票。

  张学友上海演唱会最高2010元

  张学友为纪念入行25周年而举行的《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与王菲一样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他还从12月30日唱到2011年,票价2010元人民币,跨年后的演出则卖2011元人民币“应节”。该场地可容纳过万观众,张学友与王菲的金曲可谓“经典黄金价”,但依然抢手。至于刘德华在红馆举行的跨年演唱会,最贵门票港币480元(人民币约415元);下月举行的草蜢演唱会也非常划算,最贵门票港币450元(人民币约390元),由于销情很好,同样一票难求。(颖颖)


资料王菲演唱会一票难求 个人卖家加价叫卖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