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热播 汤灿演唱会李少红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红楼梦》热播汤灿演唱会李少红送祝福(组图)

汤灿在演唱会上大气华美

《红楼梦》热播汤灿演唱会李少红送祝福(组图)

汤灿在演唱会上恬静幽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民歌歌唱家汤灿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了她的2010公益演唱会,很多圈内好友都赶来祝贺,李少红导演因忙于影视剧的宣传未能赶到现场,但她也通过VCR送上了自己对汤灿的美好祝愿。

  李少红导演表示,汤灿这次举办演唱会,恰逢《红楼梦》在全国播出的日子,非常机缘巧合。而汤灿演唱的上星之后的片头曲与该剧意境非常吻合,她对于这次合作感觉非常愉快。她还说,“希望通过汤灿的演唱使我们《红楼梦》的片头曲能够广为流传,广大听众和观众都能喜欢。”

  演唱会上,汤灿演唱了《茉莉花》、《美丽时代》、《问我》、《木棉花开》、《幸福万年长》、《红旗飘扬》、《祝福祖国》、《乡恋》、《歌剧魅影》等二十余首精心挑选的新歌老歌,她那甜美动人的歌声,光彩夺目的表演,配合着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LED高端华美、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视频设计,现场管弦乐队伴奏、国内罕见的大交响乐与电声相结合的音乐编排模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高水准和极高享受的视听盛宴。

  来自市委、妇联的各位领导,多个国家的外交使节及使节夫人,出席“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国际论坛的代表们,世博先进、女知联协会,三八红旗手、五好家庭代表、社区文体团队,市女性文体团队等各大团体齐聚上海大舞台一同观看了汤灿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