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置浩二演唱会热爆全场 陈奕迅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玉置浩二演唱会热爆全场陈奕迅捧场(组图)

玉置浩二情绪高涨,其超水准演出引来全场观众掌声雷动

玉置浩二演唱会热爆全场陈奕迅捧场(组图)

陈奕迅来捧场

玉置浩二演唱会热爆全场陈奕迅捧场(组图)

李克勤捧场

玉置浩二演唱会热爆全场陈奕迅捧场(组图)

林晓峰(中)

  新浪娱乐讯 日本乐队安全地带9月25日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演唱会顺利举行,全场满座。虽然玉置浩二曾分别在9月7日及12日,因身体不适及与歌迷口角,以致大阪及福冈站演唱会被迫中止,不过玉置玉置浩二25日晚表现正常,而且情绪高涨。

  演唱会于8时20分开场,玉置一出场即演唱张国荣《拒绝再玩》的原曲《令人着急》,部分观众站立拍手,每当玉置唱毕一曲都获掌声支持。玉置连续唱毕9首歌之后,以广东话向观众打招呼,“大家好吗?我是安全地带!I love you Hong Kong!”、“吃饭了吗?”、“多谢了”,逗得歌迷狂呼。乐队之后演唱了一连串曾被改编成广东话版的串烧歌。陈奕迅李克勤、林晓峰夫妇、罗杰承夫妇、杨其龙及组合Mr等名人均有捧场。林晓峰夫妇表示,喜欢安全地带很久。

  另外,玉置24日晚在羽田机场出发来港时,见到在场守候的记者,显得不太友善,也不肯回应记者的问题,其妻青田典子则紧随老公,并代透露玉置身体很好,准备开个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